藝術展2023|Affordable Art Fair 5月會展開鑼!$1000入手高質藝術品/藝術表演+工作坊(附票價/購票詳情)

文: 李紫彤
2023.04.25

藝術展2023|致力提倡「負擔得起」的Affordable Art Fair將於5月在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今年將會呈現來自全球世界各地共 15 個國家和地區,93 間畫廊的藝術品,超過270位新藝術家將首次參加博覽會。此外,大會更會於現場設置帶有香港本土文化的大型裝置、藝術表演及工作坊等,各位藝術愛好者不要錯過!往下即睇藝術展票價、購票詳情!

適逢 Affordable Art Fair 舉行10周年,大會決定於5月18日至21日,一連4日在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藝術展,為各位帶來多元化的畫廊、藝術家和創意項目的藝術匯演,展會上將呈現來自亞洲、歐洲、澳洲、美洲, 共 15個國家和地區,93間畫廊的藝術品,超過270位新藝術家將首次參加博覽會。

Affordable Art Fair 將會為各位提供一系列趣味和帶互動性的和活動,其中「特別項目」將以香港的城市景觀、藝術與文化為題,邀請一眾藝術家展示他們對這座深受喜愛的城市的熱愛和情感,並創作出大型裝置和藝術表演。這些裝置設計均細膩地捕捉了香港獨特的文化精髓,讓觀眾感受到濃厚的本地氣息。

此外,展覽十分強調藝術教育及「負擔得起」的重要性,因此將同時提供工作坊和導覽,而所有作品的售價均介乎$1,000至$100,000之間,從而培養和激發年輕一代對藝術的興趣,各位若對藝術有濃厚興趣的話就千萬不要錯過啦!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尖沙咀6大IG-able打卡位推介!希臘藍白小屋進駐九龍公園+香港文物探知館影相教學

藝術展2023|Affordable Art Fair

日期:5 月 18 日至 21 日

時間:1pm – 4pm(5月18日,VIP時段)、4pm – 9pm(5月18日)、11am – 8pm(5月19日)、10am – 7pm(5月20-21日)、10am – 12nn(5月20-21日,家庭時段)

門票:$180(公眾人士)、$320(VIP 及藝博會通行證)、$165(家庭時段,2 人或以上)及$135(適用於 65 歲以上長者或全日制學生)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購票渠道:>>按此<<

 

圖/資料來源:HKET、Affordable Art Fair Hong Kong

活動資訊

Affordable Art Fair於5月18日至21日舉辦

Affordable Art Fair將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