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美國迪士尼失火意外引關注 傳出全球樂園將暫停火焰效果節目 香港迪士尼這樣回應!

文: 辛曦桐
2023.04.25

早前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發生火警,一條13米高的巨龍道具在進行表演時,巨龍的頭部突然起猛烈火勢,當時園方緊急疏散周邊人員並滅火,所幸事件並無人受傷。但事件仍然引起各界關注,外界亦不斷傳出全球迪士尼主題樂園含有火焰效果的特定娛樂演出都將暫停的消息。而今日(25日)本網亦有向香港迪士尼查詢此事,對此園方就給出了這樣的回應!

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早前發生火警,晚間在一個以米奇作角色主演的煙火水幕秀「Fantasmic!」演出時,一座13.7米的巨龍裝置突然間起火,火焰吞沒龍的頭部,並一路從下延燒,嚇壞現場民眾。據悉當時園方馬上緊急疏散周邊人員並滅火,所幸無人受傷。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尖沙咀6大IG-able打卡位推介!希臘藍白小屋進駐九龍公園+香港文物探知館影相教學


而在事件發生後,外界亦不斷傳出消息指,全球迪士尼主題樂園含有火焰效果的特定娛樂演出其後都將暫停的消息。對此本網今日(25日)亦有向香港迪士尼樂園查詢詳情,而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發言人就回覆稱:「基於早前在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的Fantasmic表演中有道具在演出期間著火,出於審慎,我們暫停在全球迪士尼樂園內特定節目及娛樂體驗中類似的火焰演出效果。持續保持演藝人員及賓客的安全至為重要。」承認消息。同時香港迪士尼樂園火焰效果演出節目暫停後,《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節目亦或將受到影響。

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樂園、Youtub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