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Marvel巡禮 齊集15大英雄!復仇者聯盟戰車領航/新品公開/隱藏特工證

文: 張凱淇
2023.04.28

香港迪士尼全新Marvel巡禮即日起開始喇!由即日起至 6月 22日,復仇者聯盟將集結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開啟「Marvel 超級英雄匯」之旅!今次樂園將推出4大Marvel主題新消息,包括最新巡禮「號召未來英雄:加入復仇 者聯盟 !」、與最新超級英雄見面,以及全新商品及美食將陸續登場,最新消息即睇埋落去啦!

「號召未來英雄:加入復仇 者聯盟 !」巡禮

全新巡禮「號召未來英雄:加入復仇者聯盟!」將以明日世界舞台為目的地!神盾局特別安排「復仇者聯盟號」戰車領航,讓大家可以近距離在明日世界與多位Marvel超級英雄見面!而來到台上更加有Iron Man坐鎮,帶領美國隊長、黑寡婦、雷神、蜘蛛俠、蟻俠、黃蜂女、驚奇隊長、黑豹、舒妮、星爵、嘉魔娜、樹人、奇異博士和王,來邀請大家參加英雄盛會!

即刻去片:

此外,大家只需於科技展會合處領取英雄臂章(先到先得•派完即止),就可以「未來英雄」的身份與復仇者聯盟在巡禮中並肩前行 !穿上最能突出自己英雄潛能造型的 Marvel 迷,更有機會被現場鏡頭捕捉,並投射至明日世界舞台的巨型 LED 屏幕!

與Marvel超級英雄見面合照

舞台上更加不時會有超級英雄與大家打卡合照,見到Groot當然要講一句“I‘m Groot”,還有首度登場的王現場教大家施法手勢!

全新商品

各位Agent注意!現在去明日世界史達科技旗艦店,更加可以製作專屬神盾局特工證件!只需加購 HK$79就可以現場影相,製作印有個人名子和相片的專屬神盾局特工證件!而只要以HK$179購買即將於 5 月推出的特訓任務通行證,便可享多次優先入場「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及「蠟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當日多次玩盡此2大遊戲,對於Marvel迷來說的確挺划算!

來到商店當然順便Shopping,適逢《銀河守護隊3》即將上映,樂園都有一系列全新商品,例如樹人主題玩具和配件等你收藏!

而且今次都加入了許多迪士尼Ant Man主題和Hot Toy 的Marvel新品,就連盲盒都有得抽,粉絲不能錯過!商店內亦設置1:1 Iron Man和Ant Man模型,絕對是打卡指定聖地!

 

 

全新美食

這次活動期間更有一系列全新 Marvel 主題美食 ,包括「鐵甲奇俠菠蘿豬扒漢堡套餐」(HK$170)和「無限寶石啫喱梳打」(HK$75),還有以鐵甲奇俠的人工心臟為靈感的「弦反應能源器玉桂條配弦反應能源器閃冰」(HK$75),以及一系列樹人主題全新爆谷桶(HK$300)和小食,讓大家完全投入 Marvel 世界!

 

臨走之前,記得要去動畫藝術教室學畫樹人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