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演唱會2023|華語天后Tanya睽違7年再來香港開騷!6月25日紅館舉行個唱(演出資訊/票價/公開發售詳情)

文: 王庭芝
2023.05.08

華語樂壇天后蔡健雅(Tanya)近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Let’s Depart!給世界最悠長的吻蔡健雅巡迴演唱會》完美落幕,Tanya最新宣布將於下一站即將登陸香港,6月25日於紅館開騷,門票最平$380起,5月9日起公開發售,香港歌迷記得準時撲飛!

台北站結束後,Tanya並沒有度假計劃,只會稍作休息3天,緊接籌備6月香港站演出,今次是Tanya相隔6年再來港開騷,上一次已經是2017年在九展舉行的個唱,《Let’s Depart!給世界最悠長的吻演唱會》會在6月25日於紅館舉行,門票分$980、$680及$380,5月9日可於城市售票網購票。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Living Plaza荔枝角店大減價開倉一律$6!記者直擊平掃美妝/家品/迪士尼精品

日前,蔡健雅睽違兩年半再於台北小巨蛋開騷,第二場更請到重量級嘉賓陳綺貞驚喜現身,是兩人相隔23年後再度合體,令全場粉絲既驚喜又感動。Tanya演唱會出名不使用任何電腦製作音樂,全程原汁原味彈奏,所有樂手和團隊都要有一定功架才能接住「蔡總監」的即興演出和改變,香港歌迷如果都想現場感受Tanya和她團隊的音樂魅力,就記得把握機會!

蔡健雅香港演唱會2023|演出資訊、門票詳情

活動名稱:《Let’s Depart!給世界最悠長的吻演唱會》香港站

日期:2023年6月25日(星期日)

時間:晚上8:15

地點:紅磡香港體育館

票價:$980 / $680 / $380

公開發售日期:2023年5月9日上午10:00起

購票網站:>>城市售票網<< (門票於發售首天不設售票處售票)

電話購票熱線:3166 1288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