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好去處|全新懷舊復古風港式料理餐廳!70年代電影海報、古董打卡位+新潮點心小炒(附訂座方式)

文: 李紫彤
2023.05.18

灣仔好去處|於今年3月才開張的「瀾之茶居 」,主打港式懷舊美食,但獨特在於廚師於這些傳統的菜式當中,加入新式元素,創造出獨特新口味,因此讓不少人慕名而來。另外,餐廳的風格以70年代的設計來裝潢,各位在店內能夠欣賞到不少懷舊物品,如舊電影海報、舊式電視機及電話等,猶如時空穿梭一樣!

位於灣仔太原街的全新餐廳「瀾之茶居 」,以懷舊復古風聞名,餐廳裏裏外外的裝潢都充滿上世紀的風味;踏入餐廳,各式各樣的古董及懷舊裝飾品映入眼簾,其中包括掛在牆上的王家衛電影海報、撥輪電話、揭頁日歷,舊式收銀機、大電視機等,通通都是上世紀60至80年代的產物,滿滿的港式味道。

此外,餐廳更承襲了昔日米芝蓮大廚甘志遠師傅的港式精緻點心手藝,他們除了每天會新鮮製作特色點心及港式小炒外,更會採用新式的烹飪方式,為菜式添加一些獨特的味道,其中最推薦的菜式為五代同堂炒飯、松子鱸魚、海膽燒賣、甘哥叉燒包等,喜歡懷舊菜的你就要去試試啦!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深水埗超抵食$39意粉山!1碟等於3人份/必食爆蒜蜆肉意粉+足料京蔥牛肉捲

瀾之茶居

地址:灣仔太源街8號海源中心地下A及B舖

訂座電話:26684068

 

圖/資料來源:FB@瀾之茶居 Lang's Cafe

活動資訊

  • 地址 灣仔太源街8號海源中心地下A及B舖

瀾之茶居的地址是灣仔太源街8號海源中心地下A及B舖

各位可以透過致電26684068預訂位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