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香格里拉酒店房間大翻新!大堂奇幻花園打卡位 180度海景客房

文: 文睿嵐
2023.05.25

香格里拉發布「從心尋覓香格里拉」全球品牌活動,傳承品牌標誌性的亞洲式待客之道,並以豐富多彩的體驗,啟迪客人於其豪華酒店內尋覓專屬於自己的喜悅時刻。當中包括「從心尋覓香格里拉」限定主題菜單以及與享譽盛名的日本當代藝術家蜷川實花攜手合作名爲「Butterflies' Seasons」的藝術裝置等等,今次同時亦可以參觀香格里拉翻新後的房間!

香格里拉亦以「從心尋覓香格里拉」品牌活動主題為靈感,創作一系列充滿想像力的雞尾酒及無酒精雞尾酒。由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三款#FindYourShangriLa雞尾酒包括Daydreamer(浮生若夢)、Taste of Eden及Sky is the Limit將於全球13間精選酒店推出,客人可在品牌宣傳片主題曲《Over the Rainbow》伴奏下,細味夢幻雞尾酒。香格里拉會會員更可在每月六號的會員日獲享一杯#FindYourShangriLa雞尾酒!

港島香格里拉與享譽盛名的日本當代藝術家蜷川實花攜手合作,把酒店大堂幻化成絢麗繽紛的大型奇妙花園,讓客人在藝術及自然風光中尋找喜悅。名爲「Butterflies' Seasons」的藝術裝置是蜷川實花首個為香格里拉酒店設計的作品,並展出其標誌性鏡盒花卉作品。此展覽為港島香格里拉與蜷川實花於今年三月香港巴塞爾藝術展合作的延續,再度邀請客人置身奇幻花園。

打卡好去處|蜷川實花藝術裝置登陸港島香格里拉!鮮艷蝴蝶鮮花打卡牆+夢幻鏡面投影

 

豪華閣海景及山景房以全新的豪華住宅概念而設計,一踏進客房就能感受到親切感,鮮花裝飾的訂製雨傘架即刻映入眼簾。山景房的走廊鋪滿了翠綠色的大理石地板,而海景客房則是咖啡瑪瑙色的大理石地板,引領客人進入寬敞的房間。豪華閣海景客房主要採用暖灰和鴨蛋藍作為主要色調,突出窗外美景的同時,配上描繪中國山脈風景的間隔門,與對面明亮的山景形成對比。窗邊特製的沙發床讓客人可以放鬆身心,坐在沙發上俯瞰璀璨的維多利亞港景色。多功能桌可以用作用餐桌或工作台,上方配有柔和的搖臂燈,提供充足的照明。浴室的浴缸、花灑和牆身都選用手工瓷磚裝飾,浴室鏡上配有時鐘和燈光,增添溫馨感,而霧化玻璃設計則提供了充足的採光度和隱私。

豪華閣山景客房以淡綠色為主調,客人可以坐在翠綠色的沙發上欣賞城市美景,客房內配備了工作檯和椅子,寬敞的浴室設有獨立的洗手間、寬敞的淋浴間和梳妝檯。所有房間都特別設計了賓客備餐間,結合高雅設計和功能性,提供高品質產品,包括龍蝦吧瓶裝雞尾酒、香格里拉的精選茶茗系列和各種特色小吃。豪華閣海景房還提供賓客專用的冰箱、冷熱過濾水裝置和特製的雞尾酒推車,讓客人隨意調製符合自己口味的雞尾酒。間隔門將備餐區與房間分隔,創造更靈活的起居空間。

除此之外,他們的水療中心亦有翻新,全新的水療中心令人有走進大自然的感覺,非常舒適。

資料來源:港島香格里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