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夏日活動6月回歸!探險家米奇音樂表演/Pixar水花巡遊/泡泡派對+多款全新商品

文: 李紫彤
2023.06.19

香港迪士尼樂園|夏天到了!香港迪士尼樂園將於6月起舉辦夏日主題活動,到時除了會有全新的音樂表演外,更會有換上夏日新裝的角色們與大家一起參與「夏日泡泡派對」,各位邊玩更可以邊嘆新推出的消暑美食,今個夏天絕不能錯過啊!

2023年6月19日更新:

香港迪士尼樂園2023年夏日主題活動將於6月23日(本周五)正式登場,而主題活動的全新佈置亦已於最近率先公開,包括「小小世界」廣場範圍已經加上喇叭及米奇造型主題裝飾,而「迷離莊園」車站範圍亦已加上新台階,繽紛的佈置令人相當期待樂園今年的夏日活動!

------

迪士尼樂園夏日主題活動將於6月23日開始舉辦,到時各位可以觀賞到穿上全新探險家服飾的米奇和高飛會在以歷險同埋旅行為主題的全新的音樂表演《奇妙唱遊大冒險》和你見面;而喜愛冒險的米妮、唐老鴨、黛絲、布魯托、大鼻與鋼牙將穿上全新探險家服飾,於「探險世界」與大家見面。

此外,到時候多位彼思好友也會加入「Pixar水花大街派對!」,各位可以跟着一同玩水狂歡,而《迪士尼尋夢奇緣》將於今年夏季繼續加入水花元素,為你驅走暑氣!看完表演後,大家不妨參加於「幻想世界」舉辦的夢幻「夏日泡泡派對」,各位可帶著於美國小鎮大街商店購買的魔法泡泡棒一起加入狂歡;之後還可以到「反斗奇兵大本營」,手持水槍執行水花任務,為這個夏天帶來一絲涼快。順著園區路線一直前往「迷離莊園」,各位更有機會目睹神秘的街頭魔術表演與樂手現場演奏!

今個夏天,迪士尼樂園更為大家準備了一系列的夏日消暑美食及人氣商品,其中包括人氣噴水風扇、撥扇、米奇造型太陽眼鏡等,陪各位度過夏日炎炎的假期,千萬不要錯過啦!

香港迪士尼樂園|夏日主題活動

日期:6月23日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葵盛11米高戶外歷奇樂園!22個刺激關卡/全港獨有蜥蝪牆/60米空中飛索

 

圖/資料來源:FB@Disney Magical Kingdom Blog

活動資訊

香港迪士尼樂園夏日主題活動於6月23日舉行

香港迪士尼樂園夏日主題活動將有全新的音樂表演《奇妙唱遊大冒險》、「Pixar水花大街派對!」、「夏日泡泡派對」等焦點活動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