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好去處|全新兩層高園林風咖啡店!木系打卡位、寵物友善/必試薑味蕨餅印度紅茶卷蛋(附詳細地址)

文: 李紫彤
2023.05.27

太子好去處|位於太子的全新咖啡店「Tastes & Tales」主打特色甜品及飲料,除了食品質素優質外,其園林風及木系裝潢更是相當的打卡able!踏入店內,嫩綠的植物映入眼簾,配上周邊環境散發出來的異國風情,給人一種刹那間出國的感覺!假日想去品嘗美味甜點的你,即往下睇咖啡店地址及詳情!

Tastes & Tales於近日才正式開幕,其波西米亞風的門面裝潢,配合上綠油油的植物,已經非常打卡able;一踏入店內,燈光柔和的環境與木系的設計,桌面及牆上的裝飾圖案特別,更是帶出溫暖的感覺,讓人驟然放鬆。店主更特意於店舖的多個角落放置了特色的花叢及盆栽,即使大家身處於室內,也會有種處於大自然的感覺!

這家咖啡店樓高兩層,現時暫只開放1樓作為咖啡室,2樓於稍後時間將會改造成展示水晶、藝術品收藏的地方,讓各位喝喝咖啡之餘,亦能感受到藝術的氣息。同時,這家咖啡店為寵物友善店舖,有毛孩的你不妨帶上他們來啦!

至於食物方面,由於目前還在試業當中,因此暫時只提供甜品及飲料。即便如此,咖啡店所提供的甜品質素非常好,味道獨特之餘,還提供多款選擇,其中必試的黑糖蕨餅焙茶卷蛋、印度紅茶卷蛋配薑味蕨餅及Tiramisu更是人氣之選,大家到訪時記得要品嘗品嘗啦!

太子好去處|Tastes & Tales

地址:太子荔枝角道113號地舖

營業時間:早上11:30至晚上10:30 (平日);早上10:30至晚上10:30(周末)

電話:3563 9002

 

圖/資料來源:IG@kobiiiiii、@cafe_diary_early_bird 授權轉載

活動資訊

Tastes & Tales的地址是太子荔枝角道113號地舖

Tastes & Tales平日的營業時間是早上11:30至晚上10:30;而周末的營業時間是早上10:30至晚上10:3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