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日本藝術家Jun Oson港產片主題展覽海港城舉行!可愛畫風重現電影場景+特色霓虹夜景(附活動地點/時間/日期詳情)

文: 辛曦桐
2023.05.31

90年代港產片紅極一時,就連日本藝術家Jun Oson都被港產片魅力迷倒!由即日起至6月18日期間,日本藝術家Jun Oson會在尖沙咀海港城美術館舉行其以經典港產片場面和霓虹夜景為主題的個人作品展《形形色色》。作品展中將會展出多幅注入Jun Oson獨特可愛畫風的經典港產片場景,以及以港式霓虹夜景為主題的畫作,讓大家能了解這位日本畫家眼中的香港,有興趣的朋友即往下看更多活動地點、時間及日期詳情!

日本藝術家Jun Oson是位擅長以鮮艷的色彩創作PopArt及漫畫風藝術的藝術家,而由即日起至6月18日期間,這位日本藝術家就會於尖沙咀海港城美術館舉行個人作品展《形形色色》。展覽以經典港產片場面以及霓虹夜景為主題分為兩個部分,在經典港產片方面將展出Jun Oson以《花樣年華》、《英雄本色》和《回魂夜》等經典電影場面為題材的作品。

而展覽另一部分,就會展出Jun Oson一系列以香港特色霓虹燈為主題的畫作。作品中Jun Oson把形形色色的人都畫進夜香港,突顯香港晚上的繁華,同時更能顯現香港作為的不夜城的風貌,同樣喜歡香港文化的你一定要去看!

Jun Oson個人作品展《形形色色》

日期:即日起 至 2023年6月18日

時間:11:00-21:00

地點:海港城美術館(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

圖片來源:海港城美術館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23年5月25日 - 2023年6月18日
  • 地址 海港城美術館(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

即日起 至 2023年6月18日

海港城美術館(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