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展2023|葵芳新都會廣場X本地藝術家7大巨型充氣裝置登場!5米高心形盆栽/愛的抱抱打卡樓梯+限量版禮品

文: 李紫彤
2023.06.01

藝術展2023|新都會廣場於今個夏天邀請了本地藝術家Ken Lo(羅曉騰)以「Nurture Love with Hugs」為主題,舉行其首個商場個人藝術裝置展覽,以充滿玩味感覺、色彩繽紛的藝術品,重新審視身體接觸無可取替的魅力與感動,將「擁抱」重新帶入大家日常生活之中,並傳遞歡樂給到訪的各位!往下即睇詳情!

新都會廣場由即日起至7月2日期間舉辦的「Nurture Love with Hugs」大型裝置藝術展,將於新都會廣場露天廣場展示7大裝置藝術,以不同面向詮釋「擁抱」主題,帶領大家於生活之中重啟最動人的擁抱力量。今次新都會廣場邀請了榮獲設計界權威雜誌選為「亞洲四十驕子」的藝術家Ken Lo,設計出是次的裝置,包括全場最大高5米的吹氣矚目點題之作《Nurture Love with Hugs》,將「More Hugs」理念透過藝術品向各位發放。

為了將擁抱力量放大傳遞,除了7大藝術裝置之外,亦會展示16幅Ken Lo大型作品掛畫,於露天廣場往上展望就能見到處處擁抱畫作,樓梯間亦有擁抱畫作,讓各位打卡。展覽期間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更會舉辦Hug Hug Challenge,讓各位感受擁抱的治癒力量!個位於期間限定的「抱抱盒子」接受「最美一Hug」擁抱挑戰,即有機會贏得商場禮遇!

此外,公眾亦可與摯愛一同探索設置於商場4個不同角落的「抱抱相印」印章站留下印記。各位更可免費發送「Nurture Love with Hugs」E-card,向親戚朋友送上問候及虛擬擁抱。展覽亦會推出「Nurture Love with Hugs」主題限量精品,包括手搖扇、精美別緻襟章及Tote Bag,想將快樂氛圍延續至生活每一個角落的你記得要去看看啦!

新都會廣場X Ken Lo「Nurture Love with Hugs」

日期:5月25日至7月2日

時間:早上10點至晚上10點

地點:葵芳新都會廣場 L3-L4 露天廣場

 

期間限定 Hug Hug Challenge

日期:5月25日至7月2日期間的每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時間:下午2時至8時

地點:葵芳新都會廣場 L3 露天廣場

 

圖/資料來源:新都會廣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