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好去處|法國美食市集登陸數碼港!20個莊園氣泡酒品牌/手作工作坊+草地野餐

文: 李紫彤
2023.06.01

市集好去處|適逢6月父親節,數碼港聯乘法國五月美食薈舉辦「法國氣泡市集」,届時將會有多個美酒品牌於現場給各位提供不同味道的氣泡酒,配上地道的法式美食,並於數碼港的草地上度過一個悠閑的下午,相信父親們定必會覺得非常愉快!

今個6月,數碼港商場將搖身一變成為法式街頭,於父親節6月17至18日,聯乘法國五月美食薈打造「法國氣泡市集」,搜羅來自法國各地的氣泡酒,讓大家可於草地上與親朋好友,並帶上毛孩來一場「法式」野餐,體驗慢活生活。

除了美酒佳餚,市集亦設有手作工作坊,讓大家花點創意和心思將酒塞「Upcycle」,變為家中的法式擺設。而且,「法國氣泡市集」更定時放映電影,大家於市集閒逛後,可連同親朋好友和毛孩,渡過一個法式周末之旅。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航天城3萬呎海景室內遊樂場開幕!放電之選玩盡18大主題區

為了讓各位訪客可以更好融入法式休閒氛圍,數碼港商場更特意準備兩款野餐禮籃供大家預購,於草地上一邊品嘗美酒佳餚,一邊感受陽光及微風,享受與親朋好友相處的野餐時光。愛酒之人可選擇$620的香檳露營禮籃,當中包括各種野餐用品如餐具,野餐墊等,亦包括法式熟食冷肉拼盤及自選香檳一瓶!如果物一家大小,希望共聚天倫之樂,亦可選擇港幣480元的家庭歡聚禮籃,禮籃同樣包括野餐用品及熟食冷肉拼盤,以及一張港幣200元正的兌換券,換領市集内的飲品及佳餚。各位現時可提前於網上預約購買禮籃,訪客們到現場即可到攤位換領。

市集好去處|法國氣泡市集

日期:6月17至18日

時間:下午1點

地點:數碼港商場 4/F 平台

 

圖/資料來源:數碼港商場

活動資訊

法國氣泡市集於6月17日至18日舉辦

法國氣泡市集將於數碼港商場 4/F 平台舉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