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2023|尖沙咀全新簡約文青風Cafe開幕!雲朵吊燈/仙人掌造景位+必試芋泥芋圓牛乳刨冰

文: 李紫彤
2023.06.04

新店2023|近日,尖沙咀新開了一家特色甜品咖啡店「LAB ZERÕ」,佔地過千呎的店舖走簡約文青風格,店內更特別設有仙人掌主題的造景位,各位可進餐前於雲朵燈下打個卡!打卡之餘,各位更可以品嘗一下地道的日本刨冰,其中芋泥芋圓牛乳刨冰更是皇牌之一,絕不能錯過!往下即睇地址!

位於尖沙咀的LAB ZERÕ近日正式開幕,一開幕便引來不少客人光顧!咖啡店的大致裝潢簡約,灰泥色調的環境不但不顯沉悶,配上會移動的雲朵燈,更是相當的打卡able!當中最引人注目的定必是特別設置的打卡造景位,那裏擺放了純白色小梳化、不同的造型的仙人掌、雲石枱及地上鋪滿了白石春,女生們飯前飯後打個卡留念也實屬不錯!

至於美食方面,咖啡店所提供的日式刨冰就最為吸引,他們家的冰磚及製冰機皆為日本製,口感較為細膩!其中必試芋泥芋圓牛乳刨冰,綿滑的芋泥配上煙韌的芋泥,讓人食個不停!此外,各位更可以試試不同口味的雪糕筒,其中包括特濃黑芝麻、北海道牛乳及混合口味,大家更可以嘗嘗法式焦糖布甸配牛奶雪糕筒,這道特別的甜點!

LAB ZERÕ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道 68 號地下 B 舖

營業時間:中午12點-晚上8點

 

圖片來源:IG@thehkcouple 授權轉載

活動資訊

  • 地址 尖沙咀金巴利道 68 號地下 B 舖

LAB ZERÕ的地址是尖沙咀金巴利道 68 號地下 B 舖

LAB ZERÕ試業期間的營業時間是中午12點-晚上8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搶先送❗】Rollink可摺疊行李箱🧳!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