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田好去處|全新逾6千呎寵物護理旗艦店即將開幕!毛孩美容SPA+酒店、日托服務(附預約詳情)

文: 李紫彤
2023.06.06

寵物好去處|擁有毛孩的你如想找個能夠悉心照顧愛寵的地方,就必定要去Pet Villa啦!Pet Villa於西營盤設有分店,主打寵物美容護理及提供酒店或日托服務;而他們再於何文田開設旗艦店,並於6月18日開幕,店舖佔地逾6千呎,有足夠的空間讓毛孩們玩樂,有毛孩的你不妨去去啦!往下即睇預約詳情!

Pet Villa於西營盤及何文田設有分店,而其中何文田的旗艦店將於6月18日開張。Pet Villa主要提供日托及狗酒店服務,他們的服務均得到香港漁農自然護理署的授權。他們現時除了設有貓狗酒店外,更會設有毛孩活動空間, 讓他們在Pet Villa期間,除了得到充分的休息還可以舒展筋骨, 安全地玩樂。

入住Pet Villa的毛孩們,非常舒適安全,因店家會根據他們的大小和數量, 安排入住不同主題和尺寸的房間。日間時分,毛孩們可以在狗隻活動空間玩遊戲;如果情況許可,亦可和其他毛朋友一起玩,同時亦會確保他們有充足的休息和午睡時間。加上所有房間均設有監控裝置,主人們可隨時登入Pet Villa所提供的連結,查詢毛孩的狀況。

此外,Pet Villa更提供一系列貓狗的美容服務,從剪指甲到全身修剪服務皆有提供。為了讓毛孩能夠享受水療的樂趣,店家特別設計了舒適的環境去配合現代化的水療設備,如水中跑步機等,更提供不同的水療選擇,其中包括牛奶微泡Spa及草本Spa;他們更採用低過敏性的專業沖洗系列產品,確保毛孩的毛髮及皮膚安全和健康。 

寵物好去處|Pet Villa 何文田旗艦店

開張日期:6月18日

地址:何文田自由道11號VAU Residence 一樓全層

預約電話:6394 3320 (WhatsApp)

預約電郵:petvillahk@gmail.com

 

圖/資料來源:Pet Villa、IG@petvilla_hk

 

活動資訊

  • 地址 何文田自由道11號VAU Residence 一樓全層

Pet Villa 何文田旗艦店將於6月18日開張

Pet Villa 何文田旗艦店的地址是何文田自由道11號VAU Residence 一樓全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