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搶先睇Frozen園區魔雪奇幻之旅內部環境!坐小木船遊冰雪王國/動態愛莎女王/基斯托夫工作坊

文: 王卓盈
2023.06.06

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全新園區「魔雪奇緣世界」(World Of Frozen) 進入最後階段,一眾幻想工程師和演藝人員最近就進行測試,坐上小木船展開穿越北山的旅程!繼早前公開「雪嶺滑雪橇過山車」,迪士尼官方也發佈了一段當日進入「魔雪奇幻之旅」(Frozen Ever After) 的片段及相片,片段可以看到小木船相關的細節,猶豫置身電影一樣,以及分享了一眾工程師的玩後感,相信會讓大家都急不及待Frozen園區來臨之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魔雪奇幻之旅」可以乘坐小木船進入Elsa創造的冰雪國度;仔細地欣賞冰雪皇宮的設施和特效,旅途上亦會遇到冰雪女王愛莎、妹妹安娜,以及雪人小白!透過登上小木船,圍繞冰雪皇宮,休閒且靜心欣賞皇宮內各細節,讓各位重溫一幕幕的經典場面!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航天城3萬呎海景室內遊樂場開幕!放電之選玩盡18大主題區

另外,「魔雪奇幻之旅」的等候及排隊處,於不同的角落還原了電影中熟悉的場面例如屬於阿德爾的御用運冰匠、基斯托夫的工作坊、以及他為馴鹿斯特儲存乾草的地方,佈置令你置身電影般中,相信冰雪國度內的風光必定十分優美!

「魔雪奇緣世界」預料將於今年11月開幕,相信各位好快就有得試玩啦!

圖/資料來源:FB@香港迪士尼樂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