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宣佈增設超過50個寵物共享公園 下周二起實施 總數增加至超過170個!

文: 辛曦桐
2023.06.08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8日)宣布,將由下周二(13日)起在全港各區增設超過50個「寵物共享公園」,令「寵物共享公園」的總數增加至超過170個,攜同寵物入內的市民和其他使用者可在共融環境下使用公園設施,想知詳細新增場地名單即往下看!

為滿足公眾對開放更多公園讓市民攜同寵物進入的需求,康文署在2019年1月起推出「寵物共享公園」試驗計劃,開放轄下6個公園予市民攜同寵物進入,因應計劃反應理想,康文署已將試驗計劃下的6個「寵物共享公園」恆常化,並於2021年2月起,於各區增設多個「寵物共享公園」。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直擊觀塘全新日式榻榻米風人貓共享空間!25隻嗲人貓咪/日式定食/入場包任飲茶+汽水


而康文署在諮詢相關地區持份者後,今日就宣佈由6月13日起,將在全港各區再增設超過50個「寵物共享公園」,以回應市民對開放更多現有公園讓他們與其寵物共享公園設施的需求,有關的新增場地名單詳情如下:

「寵物共享公園」場地新增名單:>>按此<<

「寵物共享公園」名單:>>按此<<

圖片及資料來源:康樂及文化事務署、HKET

 

 

 

 

2023年6月13日

「寵物共享公園」場地新增名單:>>按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