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龍舟邀請賽2023|香港國際龍舟邀請賽闊別4年復辦!孖住LINE FRIENDS一同回歸尖沙咀(附活動地點/日期)

文: 王卓盈
2023.06.12

闊別4年,2023「香港國際龍舟邀請賽」終於回歸啦!賽事於2023年6月24日至25日在尖沙咀東部海濱舉行,來自10個國家及地區約160支隊伍參賽,除了一連兩天的精采賽事,市民及旅客可以與一眾全球首次以龍舟運動選手造型亮相的LINE FRIENDS人物合影打卡!無論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一同參與盛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往下看了解更多!

適逢端午節來臨,香港旅遊發展局闊別4年再度舉辦「香港國際龍舟邀請賽」,6月24日至25日比賽期間大家可以到尖沙咀東部海濱觀賞連場精采賽事,感受當日熱烈氣氛。亦可以到場為參賽的健兒們吶喊打氣!今年港澳首度合作舉辦龍舟盛事,參加了「澳門國際龍舟賽」(6月22日)及「香港國際龍舟邀請賽」的勁旅來港逐鹿於25日舉辦的首屆「港澳盃」。大家一定不要錯過這些精采賽事!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沙田萬怡酒店自助餐買一送一!人均$221起歎即開生蠔/胡椒炒龍蝦!送蒜茸牛油虎蝦

除了激戰連場的龍舟賽事外,旅發局特設兩星期的「LINE FRIENDS Hello Hong Kong 龍舟打卡點」打造節日必到打卡點,把歡樂氣氛注滿尖東海旁!沿着星光大道共有9大打卡點讓大家捕捉LINE FRIENDS選手的英姿!LINE FRIENDS BROWN、CONY、SALLY、CHOCO 等Line Friends人物化身為龍舟健兒奮力破浪,充滿活力又可愛。多個裝置亦分別加入了不同的端午節及龍舟運動元素,包括加入端午節必食的糭、龍舟鼓等,設計可愛具心思,大人小朋友不容錯過!除了打卡外、市民旅客更可到 LINE FRIENDS 龍舟主題期間限定店購買特別為配合今次盛事而設計的香港限定紀念品,包括特別設計的特大容量防水袋、型格沙灘巾、冰巾等,把充滿節日氣氛及盛夏氣息的紀念品帶回家,齊來投入龍舟運動的熱烈歡慶氣氛! 

2023「香港國際龍舟邀請賽」

日期:2023年6月24日至25日(星期六至日)
時間:上午8:00至下午6:30(24號)& 上午8:00至下午4:45(25號)
地點:尖沙咀東部海濱
觀賞區:尖沙咀東部海濱(九龍香格里拉酒店對面)至星光大道李小龍銅像一帶
場地設有蓋看台
入場:免費

《LINE FRIENDS HELLO HONG KONG》龍舟打卡點

日期:2023年6月19日至7月2日
地點:尖沙咀星光大道
入場:免費

圖片及資料來源:旅發局

活動資訊

2023「香港國際龍舟邀請賽」在2023年6月24日至25日舉辦

2023「香港國際龍舟邀請賽」在尖沙咀東部海濱(九龍香格里拉酒店對面)至星光大道李小龍銅像一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