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好去處|深水埗帆船主題免費兒童遊樂室!4大程度滑梯/刺激攀爬區/特色圖書館(附地址/開放時間/交通方法詳情)

文: 辛曦桐
2023.06.13

目前市面上多了不少室內遊樂場,有付費的同時亦有不少免費的,而深水埗體育館就有一個以帆船為主題的免費兒童遊樂室!遊樂室不僅免費,而且設計以相當新穎,設施包括兩艘漁船、4條不同難度的滑梯、攀爬設施以及特色圖書館等,設備應有盡有,小朋友必定能盡情玩樂,即往下看遊樂場地址及開放時間詳情!

深水埗帆船主題兒童遊樂室於去年9月啓用,是區內第三個免費室內兒童遊戲室,場地闊落之餘設施亦相當新净。遊樂室整體以紅色、藍色以及綠色作主調設計氣氛繽紛歡樂,同時場地地面亦鋪上大量軟墊,即使是幼童也能在這裏放心遊玩!

在遊樂設施方面,以帆船作主題的遊樂室,設有兩艘漁船、4條不同難度的滑梯、攀爬設施以及特色圖書館等,刺激又好玩相信小朋友見到一定喜歡!而兒童遊樂室每天開放時間為每日早上7時至晚上11時,然而每月第二和第四個星期一上午9時至下午3時會暫停開放,以進行定期保養,想去的朋友一定要留意!

深水埗帆船主題兒童遊樂室 詳情

地址:九龍深水埗深旺道38號 深水埗康樂文化大樓2樓

開放時間:每日上午9時至晚上7時45分(定期保養日除外)

定期保養日:每月第二及第四個星期一上午9時至下午3時(如該日為公眾假期,保養日則順延至下一個工作日)

兒童遊戲室入場限額:42人(每節開放時間為45分鐘)

圖片來源:FB@大小芊芊育兒親子記授權轉載

 

活動資訊

  • 地址 九龍深水埗深旺道38號 深水埗康樂文化大樓2樓
  • 人均消費免費

九龍深水埗深旺道38號 深水埗康樂文化大樓2樓

每日上午9時至晚上7時45分(定期保養日除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