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恐龍公園10.1登陸新城市!逾3萬5千呎空間、14項恐龍形態多元遊樂設施

文: 王卓盈
2023.09.26

沙田恐龍公園|全港首個佔地3.5萬平方呎的大型綜合式兒童戶外遊樂場Dino Park恐龍公園將於10月1日正式登陸沙田新城市廣場!位於新城市廣場1期5樓的戶外平台,設有多達14項玩樂設施,適合2至12歲的小朋友盡情玩樂「放電」,亦可同時訓練臂力、眼力、平衡力及協調能力,實行寓玩樂於學習,絕對是小朋友的放電好去處!

恐龍有著吸引人類探索的魔法,由幼兒到成人對不同時期不同形態的恐龍也有著摸索的心。新城市廣場恐龍公園 Dino Park參考美國兒科醫學會對小孩喜愛恐龍原因作樂園的設計概念,藉著園區的色彩度、設施的可探索程度及造型的真實程度,讓兒童於玩樂中認識自己,發掘自我潛能、鍛鍊對外界觸感的靈敏度及四肢協調及平衡。

即刻去片

園區總長26米,園內設有多達14項玩樂設施,最吸引眼球的莫過於鎮守樂園入口總長達26米、高7米的「暴龍大冒險」集繩網、攀爬及滑梯於一身,進入「腕龍森林」就會看見3條滑梯、攀爬牆、繩網陣、吊床及平衡木,訓練幼童手眼協調及大小肌肉,體力一點都不能少!相信大人小朋友見到這「龐然巨物」一定忍不住嘩聲四起!另外,2至5歲幼兒都不用擔心,公園設有「恐龍山丘」印滿恐龍掌印,有助提升幼童的好奇心;以及其他玩樂設施,小朋友一定玩到不想走!

Dino Park恐龍公園14大玩樂設施包括:恐龍大冒險、恐龍飛索、森林穿越繩網橋、熔岩鞦韆、音樂搖搖板、飛碟轉轉兜、旋轉環、劍龍之谷、恐龍山丘、腕龍森林、鳥巢鞦韆、熔岩彈彈床、恐龍遊戲觸感牆及龍之吼動!

除此之外,公園設有期間限定的7呎高恐龍汽球打卡位(只限10月1日),現場更有專人為小朋友提供忍龍造型扭波波、恐龍探險工作坊、棉花糖放送等,恐龍軍團更會現身園區大跳勁舞及與大家合照。

大家都不要錯過新城市廣場內的恐龍大使,身長26米、7米高以搶眼醒目的粉紅迷彩造型攀爬牆身,擺出霸氣中不失親和力的姿勢等待大家與牠拍下最型合照!

沙田新地標|恐龍公園 Dino Park

日期:2023年10月1日起*

時間:上午7時至晚上10時

地點:新城市廣場1 期5 樓戶外平台

*10月1日開幕日當天開放時間為早上10時,其他日子則由早上7時起開放

【ROAR 恐龍嘉年華】

日期:2023年10月1日至 15日(只限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時間:上午 10 時至下午5時(10月1日);
下午1時至5時(10月2日至 15日,只限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地點:新城市廣場1期5樓恐龍公園

10米高恐龍大使裝置詳情

日期:9月1日起至10月15日

地點:新城市廣場1期3樓中庭

活動資訊

恐龍公園 Dino Park將於今年秋季開幕

恐龍公園 Dino Park的地址是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5樓戶外平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