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2023|元朗信芯園向日葵盛開!睇盡3大品種花海(花期/交通方法/入場費一覽)

文: 李國樑
2023.07.06

以各種日本風格作主題打卡位,配上不同品種的花海而聞名的「元朗信芯園農莊」,近年成為香港人最愛賞花聖地之一!其中向日葵更是每年最令人慕名而來的花種。早前元朗信芯園在社交平台宣佈今年的盛放期已經開始,花期更十分有限!雖然現在農莊仍未公佈開放時間,但出發前仍需做足準備。即看以下內文!

炎炎夏日,七月至九月普遍都是向日葵最盛放的月份,所以向日葵被譽為代表夏天的花朵。雖然元朗信芯園農莊早前連續下雨,但仍然無損向日葵花海的盛放。農莊內除了一般常見的金黃色向日葵,更有香檳色的「傲雪」品種!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據信芯園園莊園主梁日信(信哥)表示,「傲雪」品種本來為純白色,不過由於來到香港之後的陽光過於充足,日照時間多了兩小時,所以形成了獨有的香檳色!相當特別。另外信芯園過往同樣有種植的「荷蘭金鑽」與「日本香吉士」今年亦在農莊內有出場位置。唯獨信芯園社交平台上表示這批花期只有大約十天左右,希望飽覽各類品種的讀者,記得留意開放時間,隨時行動了!

無論賞花或者打卡,抓緊盛開期固然重要,但向日葵當然要陽光之下才能捕捉完美一面!所以天氣亦都不能忽視。根據天文台資料,下星期普遍都會出現驟雨。雖然目前信芯園尚未公佈農莊開放時間。但出發之前記得緊貼最新天氣情況!至於交通,由元朗出發可以乘搭九巴76K、紅色小巴17、綠色小巴75、76;而由上水出發的話,可以乘坐九巴76K、紅色小巴17,並於「石湖圍」下車,經青山公路進入農場,下車位置可 <按此> 看地圖。集齊天氣與交通最新資訊,等開放時間公佈就可以馬上出發!

 

地址:元朗新田小磡村信芯園農莊
時花:向日葵
票價:每人$50
圖片及資料來源:Facebook @信芯園農莊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