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海濱公園全新打卡位+活動夏日登場!炮台山六角鏡室藝術裝置/堅尼地城機器人互動遊樂區/荃灣免費基礎犬隻訓練

文: 李國樑
2023.07.07

發展局和海濱事務委員會以「生活新態度 ‧ 海濱新維度」為主題迎接夏日。由現時至9月中旬,在炮台山「東岸公園主題區」設置逾4米高的六角無限鏡室藝術裝置,及在堅尼地城「卑路乍灣海濱長廊」設置機器人力克六角互動遊樂區。同時荃灣海濱長廊和堅尼地城「卑路乍灣海濱長廊」分別會舉行「汪星人全接觸三部曲」,邀請到專業訓犬師講解犬隻訓練基礎概念。想感受全新海濱體驗?即看以下內文!

是次活動的主題裝置均以六角形設計,取六角形無限延伸的特色帶出維港「海濱共享空間」共融及分享的理念,將人丶寵物丶維港三者連繫,代表一種生活新態度。同時,六角形亦代表了六大維港的「海濱共享空間」—— 堅尼地城「卑路乍灣海濱長廊」、灣仔「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灣仔「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銅鑼灣「活力避風塘主題區」、炮台山「東岸公園主題區」和荃灣海濱長廊。

設置於炮台山「東岸公園主題區」、逾4米高的標誌性六角無限鏡室藝術裝置,光看外觀已經別樹一格,裝置以無限反射製作而成,當你置身於裝置其中時,便能夠沉醉在多角度反射的海濱景觀之中!以嶄新的角度重新欣賞熟悉的海濱,將體驗重新定義!

假如你選擇晚間前來,體驗更是截然不同!場內設有特色六角濾色鏡和六角LED燈,以光影將整個維港海濱增添更多文藝氣息!

炮台山「東岸公園主題區」六角無限鏡室術裝置

地址:炮台山屈臣道以西

(從炮台山港鐵站A出口步行約7分鐘)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至於堅尼地城「卑路乍灣海濱長廊」,就帶大家穿越到未來時空,由「Nick The Robot機器人力克」帶領遊人玩盡三大六角互動遊樂區,遊樂區包括放電必到的「力克六角多元小天地」、挑戰智力的「力克六角迷宮小歷奇」和體驗環保科學的「旋轉動力單車」!

「力克六角多元小天地」,將多種遊樂體驗集結於一身,包括滑草丶音樂樓梯丶攀石丶迷你遊戲及打卡位,其中機器人力克的頭套打卡位放置於裝置的其中兩面,只要遊人「戴上」頭套,即可以透過內置濾色鏡,以力克的視角重新感受機械人眼中的維港美景!

「旋轉動力單車」可供六人同時參與,以腳踏啟動裝置頂部的力克頭燈,嘗試以科學角度的動能轉化成光能!同時將環保理念教導下一代!至於「力克六角迷宮小歷奇」結合六大智力遊戲,讓小朋友在迷宮之中嘗試解開重重難關!場內更設多架由廢料環保升級再造的「快樂小火車」,與力克齊齊「飄移」放電之餘,更可學習升級再造的環保概念。

堅尼地城「卑路乍灣海濱長廊」機器人力克六角互動遊樂區

地址:堅尼地城城西道

(從堅尼地城港鐵站 C 出口步行約6分鐘)

說到將人丶寵物丶維港三者連繫,又怎能夠缺少了寵物呢?荃灣海濱長廊和堅尼地城「卑路乍灣海濱長廊」分別於7月15及29日舉行「汪星人全接觸三部曲」,邀請到專業訓犬師講解犬隻訓練基礎概念。針對不同方面的養狗人士,無論有意養狗,或是新手狗主,只要對飼養狗隻有興趣的人士都絕對適合!從學習解讀狗隻的身體語言,一步步了解人寵之間「社交禮儀」,學成之後以後帶至愛狗狗到海濱遊玩,就更加盡情愉快啦!

「汪星人全接觸三部曲」人寵同樂活動

日期:2023年7月15及29日(星期六)

費用:全免

活動詳情:https://www.hfc.org.hk/tc/hss/summer2023.html

報名方法:https://forms.gle/zKgLVC1jGKQ2GgRm7

 

 

 

 

 

 

 

地址:炮台山屈臣道以西

(從炮台山港鐵站A出口步行約7分鐘)

地址:堅尼地城城西道

(從堅尼地城港鐵站 C 出口步行約6分鐘)

現時至9月中旬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