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6 米高巨型超萌長崎喵登陸iSQUARE!同遊日本長崎縣著名3大打卡景點(地點/日期/活動詳情)

文: 王卓盈
2023.07.10

iSQUARE 國際廣場聯同日本長崎縣觀光聯盟及 HK Express 首度呈獻「長崎喵 Meow Summer」,於 2023 年 7 月 7 日至 9 月 3 日期間,星級喵星人【長崎喵】就會登陸香港,將 iSQUARE 國際廣場搖身一變化為日本長崎縣的不同著名打卡景點,包括網絡爆紅的長崎水果巴士車站、日本三大名橋之一的「眼鏡橋」、日本離海最近的車站「大三東站」及「雲仙溫泉」等等,一起與可愛喵星人【長崎喵】近距離接觸,迎接開開心心的非常暑假!快點往下看更多活動地點、時間及日期詳情!

今個夏日,iSQUARE 國際廣場聯同日本長崎縣觀光聯盟及 HK Express 將 iSQUARE 國際廣場搖身一變,讓大家身處日本長崎縣的不同著名打卡景點,以及帶領首次飛抵香港的星級喵星人【長崎喵】到香港與大家見面!除了日本長崎縣3大著名景點外,還有以可愛特式造型現身的【長崎喵】在商場不同角落,等待大家一起拍照打卡,帶領大家一同與長崎慶祝這個夏日祭典!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商場地下 iPIAZZA 的日本長崎縣 3 大打卡景點:

1.) 紅卜卜的「番茄巴士車站」與鮮黃色勁搶眼的「柑橘巴士車站」

2.) 日本三大名橋之一的「眼鏡橋」上,有五隻排排企的【長崎喵】熱烈歡迎大家到訪長崎縣

3.) 日本離海最近的車站「大三東站」,擁有一望無際的無敵海景

商場 3 樓 iFUNCTION 打卡景點:

1.) 日本長崎縣的溫泉勝地「雲仙溫泉」

2.) 「超萌麒麟尾貓糰子店」

3.) 「燈籠塔」

除此之外,HK Express 將最新 A321neo 型號客機模擬機艙座椅帶進大堂樓層 iEXHIBITION,該模擬機艙座椅根據人體工學設計,讓空間感更大更舒適。而不論窗邊或放在座椅旁的行李箱上都會見到【長崎喵】的蹤影,猶如【長崎喵】伴你一齊乘搭飛機,份外親切。窗外更可看見長崎其他著名景點,例如九十九島及雲仙溫泉。 

大家除了可以與【長崎喵】打卡外,還可以參與iSQUARE兩個特別活動,限量版長崎縣禮品換領禮品活動及【與長崎喵同遊 iSQUARE】攝影比賽,詳情可以參閱以下連結!

限量版長崎縣禮品換領禮品活動:LINK

比賽詳情:https://bit.ly/3WTHU51

「長崎喵 Meow Summer」活動詳情:

日期:2023 年 7 月 7 日至 9 月 3 日

地點:iSQUARE 國際廣場地下

活動資訊

2023 年 7 月 7 日至 9 月 3 日

「番茄巴士車站」與「柑橘巴士車站」、「眼鏡橋」和「大三東站」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