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啤酒節2023|「好在有啤酒」九月登陸中環海濱 一張門票飲盡150款啤酒!(附購票詳情)

文: 李國樑
2023.07.16

香港全新啤酒節 好在有啤酒(Better With Beer )隆重登場,20家啤酒釀造商與經銷商及 150多款啤酒準備進駐,為手工啤酒界年度一大盛事!活動為期兩日,定於2023 年9月15日(週五)及2023年9月16日(週六)在中環海濱舉行。早鳥票現正發售,售價港幣400元起,馬上到內文查看詳情!

首輪公布的啤酒釀造商與經銷包括 Brews Over Borders、Carbon Brews、Heroes Beer Co、H.K. Lovecraft、香港啤酒公司、蜜蜜啤、門神啤酒、Owlsome Brothers、少爺啤Young Master Brewery、HIGHERTHAN by Young Master 和 Yardley Brothers。還有更多名字即將陸續公佈。

活動為期2023年9月15日至16日,分為三個時段:

  • 星期五晚上:下午6時至晚上10時(只准18歲以上人士進入)
  • 星期六下午:中午12時至下午4時
  • 星期六晚上:下午6時至晚上10時(只准18歲以上人士進入)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憑門票即可在每個時段內無限暢飲啤酒!四小時內盡情享受超過二十個手工啤酒品牌及一百五十款啤酒,絕大部分還是本地啤!讓我們看看重點啤酒廠啦!

Brews Over Borders

專為香港人搜羅本地罕見以至絕無僅有的手工啤酒品牌,從東南亞等地的手工啤酒廠直接引入眾多特色精釀。

Carbon Brews

Carbon Brews 自 2018 年成立起一直致力擴闊手工啤定義, 以創新口味打響名堂。其位於火炭的啤酒廠和酒窖足佔 10 層工業建築,出產的啤酒口味不但能吸引手工啤愛好者,連不好啤酒的人都趨之若騖。

Heroes Beer Co

位於油塘的 Heroes Beer Co 是一個「啤酒英雄平台」。他們與啤酒迷進行深度訪問,再以受訪者的故事及性格特質作為靈感,創作出獨特的啤酒及設計。自 2017 年開業以來贏得多個獎項,包括在全球最大啤酒比賽 AIBA 中獲得金獎,並獲 ratebeer.com評為 2019 年香港最佳啤酒廠。

HK LOVECRAFT BREWERY

H.K. Lovecraft 專注於釀造 Lager 啤酒,作為一間Lager 啤酒廠。獨特風味突出其釀製成分和釀酒工藝。Lager 啤酒使用由底部發酵的啤酒花,帶出啤酒均衡的口感,同時以「克蘇魯神話」為啤酒創作靈感,每罐的罐身都包含相當豐富的故事性,在暢飲啤酒時不忘了解一下其故事背景!

當然還有更多值得留意的啤酒廠等你進場發崛!好在有啤酒(Better With Beer )作為大型啤酒節,又怎能只得啤酒暢飲?屆時場內更會提供美食市集,更有音樂表演伴隨暢飲,另外還有戶外遊戲,入場人士必定都滿載而歸!以上內容將於數週內公佈更多,記得密切留意!好在有啤酒(Better With Beer )手工啤酒節的早鳥票已於 Ticketflap 發售,時段票價由港幣 400 元起;另有團體票可供選擇,4 人團體票由港幣 1,520 元起。所有門票類型均包括時段內無限暢飲啤酒,以及Better With Beer 啤酒杯 ,而所有場內酒精飲品只會透過這款啤酒杯提供。手工啤酒愛好者一定不能錯過這年度盛事!

好在有啤酒(Better With Beer )手工啤酒節

活動日子:2023年9 月 15 日至 16 日

活動地址︰香港中環龍和道9號(中環海濱)

活動時段︰

  • 9月15日:下午6時至晚上10時(只准18歲以上人士進入)
  • 9月16日:中午12時至下午4時
  • 9月16日:下午6時至晚上10時(只准18歲以上人士進入)

購票連結︰按此

圖片片源︰FB@好在有啤酒  Brews Over Borders CarbonBrews HeroesBeerCo h.k.lovecraft TICKETFLAP

 

活動資訊

2023年9月15日至16日

人均四百元起,早鳥價已於 Ticketflap 發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