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樂園|「創夢家」銅像已抵達香港園區 十月聯同全新周邊幻想世界登場!

文: 李國樑
2023.07.27

華特‧迪士尼與米奇老鼠的銅像「創夢家」與年初由迪士尼公佈消息,早前亦透露「創夢家」已經到達香港園區,十月十六日將會登陸幻想世界!「奇妙處處通」會員於八月上旬更可優先合照及認識認奇妙的故事。

2023年7月27日更新︰

迪士尼樂園宣佈,「奇妙處處通」會員率先預覽創夢家銅像詳情,會員不但可以優先觀賞「創夢家」銅像,更可以成為首批拍照留念的貴賓!在預覽展期間入園領取「迪士尼預約等候卡」,就可以率先進入「創夢家預覽館」參觀。

可以率先參觀,迪士尼樂園更希望得知你對華特迪士尼的想法!會員只要透過 Facebook 及/或 Instagram分享一則帖子關於華特・迪士尼的價值觀如何啟發你,並在帖子加上#HKDisneyland、#DreamMakers 及 #MagicAccess 及/或 #奇妙處處通,即可換領會員限定「創夢家」紀念套裝一份。

「創夢家預覽館」詳情

期間:2023年8月5日至9月30日

開放時間:與樂園開放時間相同

地點:奇妙處處通會員服務中心

 

會員限定「創夢家」紀念套裝換領詳情

換領期:2023年8月5日起至9月30日

換領方式:親身到奇妙處處通會員服務中心,出示你用以即日進入樂園之有效的個人會員卡及你的社交媒體帖子換領。

 

----------------------------------------------------------------------------------------------

全球各地的迪士尼都豎立了創辦人華特。迪士尼的銅像,例如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丶東京迪士尼海洋及上海迪士尼樂園都豎立「故事家」銅像。華特銅像的造型大概20多歲,紀念他於1920年代前往荷里活發展事業的階段。適辦迪士尼100週年,香港迪士尼亦豎立獨有的銅像-「創夢家」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於六月底期間,迪士尼於社交平台更新「創夢家」進度,銅像將設置於灰姑娘旋轉木馬及奇妙夢想城堡之間。同時於會員通訊上邀請各個「奇妙處處通」會員於八月上旬率先與銅像見面,更有會員限定「創夢家」精美紀念品,屆時亦有全新主題周邊商品。

早前,「創夢家」已經運抵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根據迪士尼樂園表示,銅像除了有代表人物米奇老鼠,亦設有兩本銅製書籍,分別置於銅像左右兩側,連同兩句華特名言,兩句名言都展示出華特迪士尼當初對樂園的構思開始。長椅上刻的名牌更透露,「創夢家」將預計十月十六日正式面世!

「這構思在我兩個女兒很小的時候已在我腦海浮現,每個星期六都是我們的親子時間......我會帶她們去玩旋轉木馬......我坐在長凳上,一邊吃花生,一邊看着她們騎旋轉木馬的樣子——我認為應該構建一個讓家長和孩子們同樂的地方。迪士尼樂園就是如此誕生的。」
——華特・迪士尼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想法:這只是一場彩排而已,我們才剛剛開始。」
——華特・迪士尼

圖片來源:Youtube@香港迪士尼樂園 2023粉絲聚會 FB@迪士尼樂園 米通 大街小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