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鞍山好去處|馬鞍山全新夢幻泡泡水上樂園!$64任玩4大遊樂區+泡泡表演/工作坊(附地點/日期/門票詳情)

文: 王卓盈
2023.08.10

馬鞍山we go mall商場舉辦了全新夢幻泡泡水上樂園,由即日至9月3號小朋友可以盡情享受全天泡泡家庭樂。樂園內設有4大精彩遊樂設施,包括坦克對戰水區、泡泡做夢區、夢幻滑水梯和泡泡嬉水玩具區,及各種精彩活動和泡泡表演!熱愛冒險的小朋友一定要參與啦!

馬鞍山we go mall商場由即日至9月3號舉辦全新夢幻泡泡水上樂園,樂園內設有四大精彩遊樂設施,包括坦克對戰水區、泡泡做夢區、夢幻滑水梯和泡泡嬉水玩具區,小朋友可以盡情玩水和享受家庭樂。家長可以和小朋友一同沉浸在奇幻的泡泡世界中!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除了遊樂設施外,泡泡水上樂園還會不定期舉辦各種精彩的活動和泡泡表演,包括泡泡派對、泡泡秀、泡泡藝術工作坊等,感受泡泡的無窮樂趣和創意!而門票方面,一大一小進場只需$128,而且包含2小時入場!無論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可以盡情任玩泡泡,享受暑假的最後樂趣!

Bubbles World詳情:

開放時間:11:00-20:00

日子:2023年7月15日至9月3號

地點:馬鞍山we go mall商場 (馬鞍山保泰街16號〕

相及資料:FB@We go mall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7月15日 - 2023年9月3日
  • 地址 馬鞍山we go mall商場
  • 人均消費$64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