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抱石日免費體驗室內攀石!一連2日多區$0新手抱石班!

文: 梁穎心
2023.08.16

中國香港攀山及攀登總會有限公司將於8月26及27日舉行「全港抱石日」,於全港多個場地提供免費新手抱石班!有興趣體驗室內攀石(抱石)的朋友即日起可以報名喇!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為迎接9月舉行的兩項運動攀登界焦點賽事 ─《香港抱石錦標賽2023》及《亞洲盃(抱石)2023》,中國香港攀山及攀登總會有限公司將於8月26及27日(星期六及日)舉行「全港抱石日」。全港多家本港攀石場將免費提供新手抱石班,讓市民一嘗抱石體驗,並認識各攀石場的特色。費用全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12歲或以上,兼從未接觸攀石運動的人士,可於>>活動連結<<報名。報名時記得選擇參加的攀石場及體驗班班次,分別可選擇荃灣、沙田、牛頭角。體驗班時長1小時,不會對參加者造成過大體力負擔,有興趣朋友記得報名試試喇!

「全港抱石日」詳情

日期:8月26及27日(星期六及日)

對象:適合12歲或以上從未接觸攀石運動之的人士

名額:共72個

費用:全免(包括1小時基礎抱石教學及借用攀石鞋)

教學內容:認識室內攀石(抱石)的玩法、基本抱石技巧及抱石禮儀、抱石需要的下跌技巧及安全事項、了解抱石路線

截止報名日期:2023年8月23日

圖片來源:中國香港攀山及攀登總會JUST CLIM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