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蕾演唱會2024|陳蕾演唱會尾場開騷!歌單+精華相片+嘉賓一覽

2024.03.06

陳蕾演唱會2024|近年人氣急升的陳蕾不斷有公開演唱會,但數到個人演唱會已經是2021年的事情,當年更只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早前陳蕾於活動上正式宣佈,2024年3月已經成功入紙舉辦紅館演唱會,目前已經進入尾場階段!

陳蕾演唱會2024|尾場精華(不斷更新)

是次演唱會總共分了五大主題,第一《死》。一開場陳蕾依然一身婚紗打扮自彈自唱出場,直至唱到《不想回家》及《妖治時代》氣氛高漲,全場企起身尖叫聲四起!陳蕾把《慌》發揮得淋漓盡致,唱得好肉緊及投入,甚至跪了在地上!

緊接第二部分《惑》,她邀請了同公司的張蔓姿為她彈奏《你快樂嗎》,她亦換上一身優雅黑色長裙獻唱。《其實沒那麼寂寞》,坐下拿著木結他自彈自唱。

除後第三部分的《念》換了高貴的黑綠色長裙並用《神的不在場證明》打開序幕,其後當她獻唱《熒光》時,全場觀眾更打開手機閃光電燈造成一片燈海,間場其間粉絲不斷大叫「陳蕾世一」。

第四主題為《生》,其後陳蕾換上了紅白格仔背心長裙,大唱較為輕鬆的音樂,把氣氛推到最高點。

其後白色短裙及紅色長靴,配以20個小提琴手。在演唱《相信一切是最好的安排》時更拿了粉絲電話自拍!

最後一個主題為《能屈能伸》,邀請了四位造星仔仔一齊上台表演《伸縮自如的愛》!知道陳蕾喜歡打機的粉絲更在她唱《屈機》時送她「Mario Kart」裏的綠色龜殼,十分搞鬼。其間有粉絲大嗌「多謝陳蕾」,她忍不住落淚,感激自己的歌曲能救助到聽眾。獻唱《凡星》時,眼淚亦奪眶而出,勉勵歌迷誰都可發光只要找到對的地方,最後Encore《夢中人》作總結。

其他尾場精華相片

陳蕾演唱會2024|歌迷舉mc 世一踩場 大爆今日尾場張天賦做嘉賓可能性

陳蕾演唱會目前已經完成第三場,今日(5日)即將進入尾場階段,昨日(4日)陳蕾如常演出,不過在演唱會尾聲時突然發現有歌迷高舉「MC世一」踩場!陳蕾見此亦笑言︰「MC?我PC(Panther Chan)喎。」其後再笑稱歌迷以為MC張天賦一定會成為陳蕾的嘉賓,結果陳蕾現場大爆︰「我同你講佢聽日(尾場)都唔會呀。」直接否定了張天賦會現身演唱會的可能。更勸告歌迷若然尾聲再來,記得要將燈牌改成PC。歌迷有這樣猜測其實亦不意外,因為陳蕾與MC丶洪嘉豪三位華納歌手感情甚篤,而洪嘉豪亦於頭場現身支持好友。其實陳蕾過往三場亦未有於每場邀請特定嘉賓,今日尾場準備舉行,未知陳蕾又有否準備驚喜予歌迷來完結她演唱生涯第一個紅館演唱會。

陳蕾演唱會2024|頭場精華+歌單

陳蕾首個紅館演唱會頭場今晚開騷!銀色髮型、頭戴婚紗頭飾的陳蕾以全新造型登場,一開始就以自彈自唱獻出《我想和你好好的》,以慢歌為自己首個紅館個場揭開序幕。緊接唱出《荒島之幻像》,靚聲配合影像將陳蕾的作品更加活靈活現地演繹,令全場觀眾都尖叫聲四起。緊接一口氣的《不想回家》、《娑婆》及《妖治時代》將陳蕾的作品陸續送上,影像再次出現大型鬼像,絕對為頂級視聽體驗。

今次陳蕾演唱會分成五大主題,以《死》、《惑》、《念》、《生》及《能屈能伸》整合陳蕾出道以來的歌曲,由開場的一滴血走到最後變成嘉年華的繽紛紅色,帶出「念死無常、向死而生」的概念。

直至最後一部分《能屈能伸》,陳蕾邀請嘉賓出場!為陳蕾於《全民造星V》擔任導師指導的Kim,Tiger,Nathan,亨仔!其中Kim與亨仔於早前已經以ROVER樂隊身份出道,今次再遇導師一同表演,實在別有一番感受。而Nathan去年因與前度Jessie有借錢爭議,及後前度更不幸於葵涌石籬邨墮樓身亡,其後Nathan以《全民造星V》總決賽賽前半小時宣佈退出比賽,為歷屆第一位總決賽前退賽的參賽者。今次陳蕾演唱會以鼓手身份再度露面,而陳蕾獻唱出《伸縮自如的愛》,並表示︰「其實陰功都冇乜表演機會,就畀我捉咗嚟紅館表演。唔好話佢哋啦,我出嚟第一首彈《我想和你好好的》都手都震埋。你知佢哋拍MV時錄音唔係佢哋錄,唔夠膽搵佢哋錄啦你知,佢哋(今晚)真係練返出嚟,真係我有啲感動。」

陳蕾紅館演唱會2024頭場歌單

  1. 我想和你好好的
  2. 荒島之幻像
  3. 不想回家
  4. 娑婆
  5. 妖治時代
  6. 旁觀有罪
  7. 以正義之名
  8. 下流社會
  9. 你快樂嗎? 
  10. 當我迷失時聽著的歌
  11. 其實沒那麼寂寞 (國)
  12. 沙門
  13. 神的不在場證明
  14. 熒光
  15. 出走
  16. Run Away
  17. 青年危機
  18. 窮人的薔薇
  19. 世界與你無關
  20. 娛樂人生
  21. 相信一切是最好的安排
  22. 伸縮自如的愛 w/ 造星仔仔 (Kim,Tiger,Nathan,亨仔)
  23. JM單身9
  24. 屈機
  25. 凡星
  26. 夢中人

圖片來源︰IG@warnermusichk

陳蕾演唱會2024|加場詳情

《陳蕾演唱會 2024 念》宣佈終極加開最後一場,並將於今個星期五1月26日 上午10時於城市電腦售票網公開發售!

對於首次紅館演唱會,一開三場即秒爆,還再加開,陳蕾直言可能這是就是所謂天意,「本來真係冇期,得三場,但運氣不錯啦,突然又收到通知話有時間比到我哋,咁同公司研究過之後,又唔想俾自己咁大壓力,所以決定加開多一場。」

今次加場公佈的座位表更比先前的較多位置,官方透露今次約4100張門票發售,歌迷們機會來了!

陳蕾演唱會 2024 《念》加場

日期:2024年3月2至5日

時間:晚上8時15分

地點:紅磡香港體育館

票價:$880/ $680/ $480

開售日期︰2024年1月26日10:00

城市電腦售票網購票連結

陳蕾演唱會2024|演出日子丶購票詳情

《陳蕾演唱會 2024 念》將於2024年3月3至5日假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票價分為$880/ $680/ $480。優先購票將於2023年12月18-20日開放,而公開售票將於2024年1月3日上午10時開放。

陳蕾演唱會2024|搶飛攻略連結

Citibank客戶將於2023年12月18日10:00 開始至2023年12月20日開放優先訂票,歌迷可以準備好其信用卡!

至於公開發售方面,約有5500張門票將在城市售票網開售,沒有Citibank信用卡的歌迷緊記開售時間!

陳蕾演唱會2024|座位表

今次《陳蕾演唱會 2024 念》將假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座位表如下。

 

陳蕾演唱會2024|演唱會相關花絮

演唱會海報率先面世,為歌迷迎來一個全新造型的陳蕾,一頭長長白髮,頭頂「念」字發出紅光,陳蕾表示自己個人是非常非常之咁喜歡,並表示︰「我當時同同事講,《沙門》演唱會之後,由《世界與你無關》之後的歌,全部都係黑暗中有道光的感覺,個海報背景可以好黑暗,我個人個妝就好白,我就係個道光嘅感覺。最終就有咗依家見到嘅白髮陳蕾啦,人生第一次紅館演唱會,都希望 poster 上有耳目一新嘅感覺,會質疑呢個係咪我嚟㗎就最好㖭。我想將自己塑造成一個純白狀態,話俾大家知,無論個世界幾黑暗都好啦,我願意成為你嗰道光!」  

自此海報推出之後,陳蕾表示第一眼見到設計師將「念」字放在一個紅色瞳孔上,更暗自開心偷笑。「我係諗,唔通佢都係fans?因為我諗個演唱會名「念」都係同動漫全職獵人《HUNTER×HUNTER》有關,《HUNTER×HUNTER》入面有個角色古勒比加,佢一憤怒眼睛就會變為紅色,設計師又用咗個紅色圓形圖案圈住個「念」字,所以我超鍾意。好多謝團隊做咗個咁好嘅設計效果比我。」

至於對於演唱會的構想,陳蕾表示︰「演唱會我希望可以視覺上,音效上都帶俾大家一個沉浸式體驗,唔會有悶場,絕大部份先用音樂去交流,之後Encore環節先用打機來同大家再交流,哈哈....但係公司未知呢件事,哈哈哈.....。」 

而陳蕾的新歌《神的不在場證》同樣為以全職獵人《HUNTER×HUNTER》作靈感,而新歌《以正義之名》將於12月14日各大平台同步上架。

《陳蕾演唱會 2024 念》

演唱日期︰2023年3月3至5日

演唱地點:紅磡香港體育館

演唱時間:晚上8時15分

票價:$880/ $680/ $480

優先購票日期︰2023年12月18日十時至12月20日

優先購票連結︰按此

公開購票日期︰2024年1月3日

公開購票連絡︰按此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陳蕾演唱會 2024 念》將於2024年3月3日至5日舉辦

《陳蕾演唱會 2024 念》將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