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果嶺全新海濱公園正式開幕!必玩8米高滑梯/60組遊樂設施

文: 王卓盈
2023.12.18

茶果嶺海濱公園於8月建成,公園佔地約1.8公頃!公園設有不同設施,海濱空間更是「寵物共享公園」,市民可帶同寵物入內。次記者幫大家實測茶果嶺8米高滑梯及一系列新設施,今有興趣的朋友即往下看!

茶果嶺海濱公園於今年8月24日起正式啓用,公園佔地約1.8公頃,設有涼亭、園景區、草坪、兒童遊樂設施和健體設施等,海濱空間更是「寵物共享公園」,市民可帶同寵物入內。

即刻去片

茶果嶺海濱公園3個程度滑梯,包括波浪滑梯、透明滑梯及8米高滑梯,每一個的刺激感和長度都不一樣,大家自由選擇自己想玩的滑梯!另外茶果嶺海濱公園有不同的玩樂設施,10分推介玩最頂處的彈床和搖搖板,比起一般遊樂場更加特別和刺激!附近亦有鞦韆,讓大家坐在附近看海景,無論一個人還是一班朋友也可以玩一整日。

園景平台採用「好玩自然」為設計概念,設有五個主題區,融合空氣、大地、天空、陽光及水,五個自然元素,及提供 15 個不同遊樂體驗,合共超過 60 組遊樂設施,如攀爬地貌、鞦韆、風車和兒童跑步徑。大家有興趣就不要錯過啦!

60 組遊樂設施

茶果嶺海濱公園

位置:茶果嶺偉樂街西北面

費用:免費

交通:由港鐵觀塘站B1出口步行約13分鐘直達公園,或乘巴士和小巴至觀塘碼頭,再經觀塘海濱長廊和翠屏海濱跨河通道步行約五分鐘前往。

活動資訊

  • 地址 茶果嶺偉樂街西北面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