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y 演唱會|李駿傑@MIRROR 個人演唱會會展開騷 另類形式集齊「12子」作神秘嘉賓

文: 李國樑
2023.08.31

2023年MOOV LIVE第一擊《網上行夢想系MOOV LIVE JEREMY》於昨晚(30日)順利完成,Jeremy@MIRROR圓夢達成首個個人演唱會,雖然個人作品並不多,然而歌單上卻出現多首驚喜歌曲。Jeremy更誠邀Serrini作嘉賓,因為演唱會只此一場,亦令Serrini成功成為Jeremy演唱會唯一現場嘉賓,然而Jeremy卻以另類形式呈現神秘嘉賓?

《網上行夢想系MOOV LIVE JEREMY》於8月30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Jeremy@MIRROR終於能夠擁有自己的個人舞台。今次個人演唱會邀請了Serrini作嘉賓,二人合唱出《網絡安全隱患》,其後Serrini亦獻唱《樹木真美》

難得可以舉行個人演唱會,Serrini更成為唯一一個現場嘉賓,然而Jeremy竟然準備了其餘11子作神秘嘉賓的環節?

其後Jeremy演唱Taylor Swift的《Shake it Off》,期間背後突然出現其餘11子的畫面,並大跳舞蹈一同與Jeremy在舞台上發光發亮,亦是另類形式集齊MIRROR 12子,如此驚喜當然令一眾鏡粉相當興奮!其後Jeremy在訪問中表示《Shake it Off》一曲在面對負評時幫助了他不少,亦是Taylor Swift本人創作此曲時所想的事,可以將一些惡意負評Shake it Off!所以見此花姐就提議聯同其他11子來一個大驚喜!

訪問亦提到最近Jeremy餐廳倒閉一事,Jeremy表示當作買個教訓,現時所有事務都交由律師處理,希望能夠儘快解決事情。期間亦盡力沒有把事情影響演唱會準備,並強調若然有下次做生意,定必會做到更好。

圖片來源︰VIU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