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2023|黃埔天地「月滿中秋」慶祝團圓!3.5米高巨型滿月+港日韓越5大打卡位

文: 王卓盈
2023.09.09

今個中秋,黃埔天地集合港日韓越式的中秋慶節特色,於9月16日至10月2日期間舉辦黃埔天地「月滿中秋」,打造8大互動體驗活動,當中最特別是全港首個室內3.5米高巨型滿月、以及應節打卡佈置和多地具中秋傳統特色的「月滿中秋工作坊」,一起過不一樣的中秋啦!

黃埔天地「月滿中秋」於9月16日至10月2日舉行,在時尚坊及黃埔號打造8大互動體驗活動,以及5大必看「亮點」:包括全港首個室內3.5米高巨型滿月打卡位「月見芒草」,月亮旁佈滿了芒草的深處,在芒草群的襯托下將月光祝福揮灑全區;以舞火龍文化為靈感的「大坑舞火龍」、日韓慶節食品為設計概念的8米長「月見幸福」步道及玉兔迎「月滿中秋」等融合各地特色的打卡位,同時在「月見泥棒」的佈置加入了日本傳統活動「日式月見泥棒․勾甜遊戲」,讓大家一次過體驗不同地區的中秋節慶文化和祝福,在滿月下帶來各式快樂!

其中最特別是黃埔號舉辦的限定「月見夜探放水燈」戶外體驗活動。於中秋月圓之夜(9月29日)當晚,讓大家嘗試放水燈,猶如瞬間置身於會安及順化的越南美麗古城。傳統放水燈的活動寓意祈求平安迎來幸福,一家人飯後可以一起參與!參加方法只要完成「越式水燈籠紙藝課」的參加者於中秋月圓之夜,帶同自製水燈籠到黃埔號船頭位置放水燈,有導賞環節讓大家了解越南中秋文化,而KidzClub會員亦可於9月24至29日憑100積分換領水燈籠乙個及參與放水燈活動。帶來不一樣的中秋慶祝方式!

除了一系列中秋唯美打卡位外,亦有多地中秋傳統特色體驗工作坊,大家只要在黃埔天地商舖消費滿指定金額,就可以於9月23日至10月2日期間指定日子於時尚坊參與「月滿中秋工作坊」,體驗日、韓及越式三大中秋傳統活動,包括製作精緻日式芒草花環、韓式月見幸福松餅及越式水燈籠,而且可以攜帶製成品於月圓夜參與放水燈活動,感受越式的中秋慶典!

黃埔天地「月滿中秋」商場開放詳情

日期:2023年9月16日至10月2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黃埔天地時尚坊MTR層

「夜探放水燈小隊」活動詳情

日期:2023年9月29日

時間:晚上9時至10時

地點:黃埔號(船頭戶外位置)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