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LCX三大港式復古打卡位 本地品牌期間限定店+工作坊

文: 李沛堯
2023.09.29

LCX由即日起至10月23日舉辦「港式嚟場HK Signature」期間限定活動,設有復古打卡位,8個本地品牌亦設工作坊及限定店,各位不妨來場時光旅行,回味舊式香港!

「港式嚟場」活動有多個打卡位、期間限定店及工作坊等。均以50至70年代的香港涼茶鋪、中醫藥舖及特色街景為設計藍本,混合舊式及現代元素,如白鴿英語、廣東話同音異字、新世代用語等,令整個懷舊場景不失玩味。酒吧。顧客可因應自己的身心狀況,從「高合乎醺吧」的迷你百子櫃揀選處方箋,並完成指定的打卡要求,免費試飲是日精選飲品。

另一個打卡位就是港式畫作搭配舊街元素,整個場景搭配了舊式路牌和招牌等設計元素,讓大家能夠從藝術的角度感受尖沙咀的舊港街角,彷彿來了一趟地道的時光旅行!

若覺得只是影相打卡還未夠喉,希望體驗更多香港獨特文化,LCX為大家準備了周末大師班工作坊,以涼茶舖為背景,每逢週末有不同本地品牌舉辦工作坊。工作坊內容都很吸引!可以由得獎茶師帶領學習地道奶茶製作方法、亦可以品嚐新式氣泡茶、喜歡飲酒的可以學習調酒等等。

【LCX「港式嚟場 HK Signature」 展覽】
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10月23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展覽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LCX正門、Oasis 2(祥仔辣辣前方)及Oasis 3(Xplus
附近)
入場費用:免費
查詢電話:3102 3668

【LCX「港式嚟場 HK Signature」工作坊】
日期:2023年9月23、24、30日,10月1、2、7、8、14、15、21、22日
工作坊時間:下午2時至6時期間,詳情請留意www.lcx.com.hk
工作坊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Oasis 3 (良拎秘坊位置)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