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尾篤麥師傅BBQ場疑結業 開業25年!由另一間燒烤場接手?

文: 李沛堯
2023.09.26

中秋假期將至,不少人都會到大尾篤踩單車和BBQ,開業25年的熱門燒烤場大尾篤麥師傅燒烤向來大受歡迎,可惜最近疑似因為一原因結業,網民大嘆可惜。

大尾篤麥師傅燒烤場於1998年開業,至今已為各位港人提供了25年BBQ好去處,以平價仼食燒烤而大受歡迎。大尾篤麥師傅燒烤場其中一大賣點必然是主理人麥師傅本人,以傳授各種燒烤技巧而聞名,麥師傅更會親自落場教食客如何燒得更惹味。

不過,近日有網民發現店方社交媒體專頁停止更新,街坊指有可能麥師傅因年紀大覺得是時候放手而選擇結業。記者嘗試致電燒烤場,可惜未有得到回覆。不少網民得悉疑似結業的消息後都表示可惜,會想念昔日回憶。

不過大尾篤麥師傅燒烤原址疑似有另一個燒烤場接手。從社交媒體上可見屯門區燒烤場:大欖燒烤的官方Instagram標明了新燒烤場將於大尾篤開幕,地址補充為大尾篤麥師傅舊址,相信是方便客人更易辯識。雖然麥師傅燒烤場遺憾結業,但大埔區的居民總算仍有另一選擇。

 

來源: 大尾篤麥師傅燒烤場、大欖燒烤 TLCBBQ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