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玩樂|廣東旅遊年卡港人都買得!198元人民幣玩盡逾70個熱門景點(附購買教學)

文: 王庭芝
2023.10.08

近年越來越多港人喜歡一家大小周末北上玩樂,如果經常往返廣東省熱門景點的話,可以考慮購買「廣東旅遊年卡」就更划算,年卡只需198元人民幣就可以一年內玩盡逾70個廣東熱門景點,部份景點更是無限次任玩,有興趣的朋友即看購買方法啦!

 

廣東旅遊年卡為一人一票實名制,未使用前可轉贈,啟動綁定後只限本人使用。年卡涵蓋超過70個廣東景點,總值逾6800元人民幣,例如正佳極地海洋世界、南湖大河馬水上世界、廣州鈞明歡樂世界、三水荷花世界等,大部份景點都是免預約入場,年卡持有人可於有效期內免費入場玩樂,免費次數視個別景點而定,部份更是不限入場次數。

年卡涵蓋景點及入場次數、時間如下:

年卡從啟動綁定身分證號碼和人臉照片之日起365天內有效,購票後2個月內未激活的,將自動開始計算有效期限。每次進入景點時需帶同身份證明文件,景點入口以動態二維碼、身分證及人臉辨識入園。到訪免預約景點,可於小程序「刷碼入園」,需預約景點就要在到訪前24小時在公眾號預約。

購買及激活方式:

港人可用護照、回鄉證或居住證以WeChat Pay HK購買年卡,購買時需使用內地手提電話號碼登陸,如購買後無法正常綁定激活可獲退款,其他情況則不能退改。購買後於「廣東旅遊年卡A卡」小程序首頁按「開通年卡」,輸入激活碼和上載身份證明文件號碼及持卡者照片即激活成功。如不綁定個人實名訊息,景點有權拒絕接待。

 

注意事項:

  1. 為提升年卡品質,景區會有增加或調整的情況,使用過程中可能會有部分景區如因時節與場館特殊情況無法預約,如遇不可抗力因素或景區停業、遷址、檢修、經營調整、重大活動等情況,造成該景區無法使用或調整使用時間或項目內容變更,發行/售賣單位免責,同時發行方可對景區增減或調整,不另做通知,具體以發行方微信公眾號最新公告為準。
  2. 景區有效期不等於年卡有效期,景區簽約一般為一年一簽,鑑於跨年度時會有景區使用調整 (年卡發行方將盡可能保留原有景區使用,無需過度擔憂),請在景區有效期限內前往心儀景區遊玩並將使用次數用完。景區免費次數為年卡有效期限內的次數,不可跨年度重新計算免費次數。
  3. 一切使用細則以發行方公佈為準,發行方擁有最終解釋權

 

圖片及資料來源:官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