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全新炭火燒烤/必食正宗重慶烤魚!每日駐場歌手表演+多個特色打卡位!

文: 黎穎琛
2023.10.21

夜晚想找個地方和朋友小酌兩杯,邊吃串燒邊聊天,就不能錯過荃灣新開的特式燒烤店「漁樂場」啦!燒烤平均一串不用$10就食到,餐廳更營業至凌晨3點,絕對是一班朋友聚會的好地方!

位於荃灣的「漁樂場」佔地9千呎,環境舒適寬敞,餐廳主打炭火燒烤,由擁有多年日式燒烤餐廳經驗的師傅主理,堅持即叫即燒,可品嚐到最新鮮的串燒! 串燒推薦必試獨家引入的湛江小食濕辣牛肉串,配上四款特色醬料,包括鮮磨山葵、香辣、胡麻黑椒及孜然,與傳統燒烤不一樣,在烤牛肉時會反覆塗上特色蘸酱,口感濕潤又惹味,$48/5串,平均一串不用$10,好抵食!

即刻去片睇記者直擊:

餐廳仲提供超過20款東北燒烤,餐廳在上菜時亦特別貼心準備了小型燒烤保溫爐,讓串燒一直保持溫度,即使「相機食先」也不怕!豬頸肉、羊肉串、五花腩等$28/2串,更有較少見的脆骨腩、牛胸油、黃喉等內臟部位,除了肉類,海鮮的選擇亦十分豐富,有烤蠔、烤蟶子、烤扇貝等,飽滿又新鮮!而餐單上食物的款式亦會不定期更改,可以食到不同時令食材!

正宗重慶烤魚都是必食推介,分別有五種口味,如「皇牌藤椒烤魚」、「招牌香辣烤魚」、「山城毛血旺烤魚」,亦有不同辣度可選;另有兩款不辣的口味,包括「惹味蒜香烤魚」和「秘制醬香烤魚」,可選江團魚或黔魚,魚肉嫩滑又入味,還可以加配不同配菜,如金菇、紫菜響鈴、蒿荀、牛奶鴨血、虎蝦滑等,湯底味道濃郁,辣度隨著翻滾後越來越突出,適合鐘意食辣的朋友。

有美食怎少得美酒,餐廳提供多款精釀啤酒,例如德國/比利時小麥精釀啤酒,想一次過試均不同款式的精釀啤酒,就要試試招牌精釀啤酒組合,有齊六款選擇,可以和朋友一起分享!亦有人氣「手打鴨屎香檸檬茶」、「霸氣芒果冰沙」等無酒精飲品,用來佐串燒一流!

除了美食吸引,餐廳環境亦落足心思,餐廳裝潢以拉斯維加斯娛樂場為藍本,有不少霓虹燈及木酒桶的裝飾,多個特色打卡點可以影到靚相!另一大特色就是餐廳每日都有駐場歌手表演,9點後客人更可以上台一起唱歌互動,超有氣氛!餐廳更營業至凌晨3點,一大班朋友聚會,絕對可以玩得盡興!

漁樂場 Grill and Booze
地址:荃灣眾安街55號大鴻輝中心6樓
營業時間:18:00 – 03:00
WhatsApp訂座專線:5721 6466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