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殿堂級潮玩代表豆腐人化身天星小輪!4大慶祝活動賀天星小輪成立125 周年

文: 王卓盈
2023.10.23

天星小輪成立125周年啦!為了慶祝活動,特邀請了日本殿堂級潮玩代表 DEVILROBOTS豆腐人一起慶祝,化身為天星小輪和一系列精品,為大家帶來4大慶祝活動!同場還有DEVILROBOTS的藝術總監北井老師現身見面會,豆腐人粉絲千萬不要錯過啊!

為慶祝天星小輪成立 125 周年,日本設計單位 DEVILROBOTS 獲邀參與聯乘企劃,以創意向服務了香港人和旅客多年的天星小輪致敬。DEVILROBOTS 的藝術總監北井真一郎老師每次到訪香港都會乘搭天星小輪,深感天星小輪歷史文化的蘊味。因此他特選了多個日本品牌,與天星小輪的經典元素互相結合,以精湛的傳統手藝與美感創作出一系列精品,更為大家帶來4大慶祝活動!

1. 125個豆腐人大型海報

為了這次合作,北井老師設計了 125 個不同的豆腐人乘搭天星小輪的大型海報,讓大家可以一睹豆腐人在船上的風采。其中25位香港的粉絲更有機會化身為豆腐人,一同乘搭小輪。大家不妨看看有沒有認識的朋友出現在海報中!

2. 10月29日北井老師見面會

北井老師將於2023年10月29日在天星小輪舉行見面會,與特選粉絲近距離互動,機會難逢!獨立創作歌手何佩將作為驚喜嘉賓亮相,她更會現場即席獻唱,讓各位粉絲可以乘著海風盡情享受音樂。此外,為答謝何佩的大力支持,北井老師會創作何佩模樣的豆腐人,出現在 125 隻豆腐人巨型海報當中,大家可以把握機會與可愛豆腐人角色打卡!

3. 7-Eleven 八豆家豆腐人意式雪糕

八豆家推出3款豆腐口味 Gelato,包括豆腐黑芝麻、豆腐紅豆及豆腐抺茶口味。3款包裝上均印上可愛的豆腐人,其中豆腐抺茶口味更以 125 周年天星小輪的元素設計,限量發售! 

4. 豆腐親子 X 天星小輪精品

北井老師推出了藍染 T-shirt 向水手致敬,簡約的設計風格、洗水效果配上星形標記和1989 年份。另一款設計則選用了豆腐親子乘搭天星小輪作主題,兩款 T-shirt 以不同的風格呈現。另外,北井老師還委託位於群馬縣的卯三郎こけし制作以豆腐親子聯乘天星小輪造型的日式木人偶,這更是卯三郎こけし首次和香港品牌合作!除了作為交通工具外,天星小輪的碼頭餐飲設施也是與三五知己相聚的好地方。因此北井老師和團隊以小輪座椅上的星點圖案為設計靈感,創作了一系列日本東濃檜木製咖啡杯碟和枡上 (枡可用於量米和清酒的方形木箱),還有更多特別精品讓大家來發掘!

DEVILROBOTS x 天星小輪 125 周年驚喜

日期:29/10/2023(日)

何佩現場表演時間: 3:00pm

地點:CHI Tachinomi (7號碼頭), 中環7號碼頭地下A號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搶先送❗】Rollink可摺疊行李箱🧳!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