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欣演唱會2023|萬眾期待《跑Online》主題曲僅清唱三句 騷後訪問曝拒唱原因

文: 李國樑
2023.11.13

鄧麗欣Stephy〈Therefore I Am〉2023演唱會昨日(13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大唱《十分.愛》丶《再見不是朋友》丶《他不准我哭 》丶《藍鞋子》以及《電燈膽》等人氣歌曲。不過要數到鄧麗欣最令人期待的歌曲,相信有不少人都會選擇當年大熱遊戲《跑Online》的主題曲《Fantasy Tale》!最終鄧麗欣選擇於演唱會Encore環節清唱三句獻給歌迷,而事後受訪時更回應拒唱原因。

鄧麗欣Stephy〈Therefore I Am〉2023演唱會昨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圓滿舉行,今次只開一場的演唱會令大批粉絲意猶未盡,希望Stephy可以下次進軍紅館!

鄧麗欣於2002年以Cookies成員的身份出道,並於2005年起作個人發展,十多年來一直推出過不少耳熟能詳的人氣歌曲,今次演唱會亦有獻唱其中的《再見不是朋友》丶《他不准我哭 》丶《電燈膽》以及《不要離我太遠》,其中到了演唱會Encore環節時,Stephy表示她有留意粉絲的留言而挑選歌單。

期間Stephy突然留意到座上粉絲舉起的歌詞應援,原來正是《跑Online》的主題曲《Fantasy Tale》!Stephy馬上清唱起副歌的其中三句,並遞咪給觀眾完成最後一句,雖然總算是稍稍滿足了觀眾的期望,不過歌迷當然希望能夠聽到完整版本!Stephy於事後受訪時就有回應到記者提問,透露拒唱原因。

Stephy表示自己不太明白為何大家如此喜愛《Fantasy Tale》,自己有不少歌都同樣陪伴大家成長。但主要原因為這場演唱會是有一個主題而且具故事性,雖然演唱會的音樂總監都非常喜愛《Fantasy Tale》,不過大家都認為這首歌並不適合今次演唱會的感覺,所以就沒有演唱,留待日後有機會時再唱。

2005年《跑Online》於韓國開發,並於翌年由戲谷將遊戲帶到香港,遊戲創新之餘更於2007年找來鄧麗欣聲演遊戲角色以及獻唱主題曲,成功令遊戲人氣急升,同時主題曲《Fantasy Tale》亦成為一眾90後童年回憶。

來源︰YOUTUBE@VIU1丶YOUTUBE@Timeless Music Hong Kong天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