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雪奇緣世界︱金鐘港鐵站巨型Olaf小白現身玻璃天窗 宣傳迪士尼新園區

文: 鄺梓晴
2023.11.15

全球首個的「魔雪奇緣世界 World Of Frozen」將在11月20日香港迪士尼樂園於正式開幕,早前亦率先開放給一眾演藝人員及「奇妙處處通」會員預覽新園區。為慶祝並隆重其事,10米高的小白充氣造型公仔除了現身中環海濱,而港鐵金鐘站天幕化身成巨型小白!

「魔雪奇緣世界 」將會在11月20日開幕,是全球首個以魔雪奇緣為主題的園區!專頁「HKDL Fantasy」於社交平台上分享指金鐘港鐵站E出口的大型玻璃天窗今日變身為巨型小白,而且站內的扶手電梯玻璃亦可見充滿小雪人(Snowgies)的身影,喜愛小白的粉絲記住去打卡啊。專頁亦預告將會有更多大型宣傳陸續出現市區,大家密切留意喇!

早前10米高的小白充氣造型公仔亦於中環摩天輪AIA Vitality 公園登場,為園區開幕造勢,但現身日期只去到11月15日,錯過了的朋友現在唯有到金鐘站拍照留念啦。

 

資料及圖片來源︰MTR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