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最大型「胡桃夾子聖誕盛會」登陸圍方!8米高童話城堡 / 雪橇打卡位 /《胡桃夾子》芭蕾舞表演

文: 張凱淇
2023.11.15

圍方今個聖誕節將推出新界最大型聖誕裝置「胡桃夾子聖誕盛會」打卡位!由2023年11月15日至12月下旬,港鐵大圍站上蓋全新地標圍方(The Wai)將聯乘香港芭蕾舞團,以聖誕經典芭蕾舞表演劇目、20世紀初香港為背景改編的《胡桃夾子》作為主題,打造出8米高胡桃夾子華麗城堡,香港芭蕾舞團更首次於商場上演香港版《胡桃夾子》精選劇目。

聖誕打卡焦點1——8米高大型胡桃夾子城堡

今個圍方「胡桃夾子聖誕盛會」聖誕主題活動中,最矚目的當然是8米高的聖誕主題胡桃夾子城堡!胡桃夾子城堡共有兩層,由紅綠聖誕經典雙色,配上璀璨金色作為主調,城堡第二層將有著一眾手持不同樂器的胡桃夾子士兵,一邊環繞塔尖,一邊為來自四方八面的賓客演奏冬日聖誕主題樂章!另外,同場還有多個機動組件隱藏在商場各處,為大家營造聖誕氣氛,猶如置身夢幻童話世界!

聖誕打卡焦點2——城堡內部隱藏版霓虹裝置打卡位

走進城堡內部更是別一番景象!城堡內部主打設置與《胡桃夾子》本地元素互相呼應的霓虹裝置作品,除了有胡桃夾子外,亦加入香港代表性建築如大圍著名觀光景點車公廟、尖沙咀鐘樓,以及維港觀光帆船,打造獨一無二的港版《胡桃夾子》聖誕打卡位。

聖誕打卡焦點3——冬日聖誕廣場LED光影聖誔美景

城堡旁邊的限定冬日聖誕廣場,氣氛同樣浪漫而夢幻!LED地面螢幕將無間斷投射播放各式聖誕畫面外,附近更有著多棵掛滿雪花和燈泡的聖誕樹圍繞著你,而其中超過5米高的聖誕樹,為大家照亮聖誕夜空,場景浪漫!

各位朋友更加不能錯過位於廣場旁、以漫天熱氣球作亮點的胡桃夾子士兵雪橇打卡位!胡桃夾子士兵將成為大家的專屬駕駛員,運用熱氣球作為雪橇的動力來源,以空中各個已連繫閃爍星星與聖誕裝飾的熱氣球作為路標,帶你及摯愛暢遊冬日天際!

聖誕必睇舞台演出——香港芭蕾舞團香港版本《胡桃夾子》精選劇目

不僅有得打卡,圍方更特別找來香港芭蕾舞團在商場的「胡桃夾子聖誕盛會」內為大家上演《胡桃夾子》精選劇目,當中邀請到舞團藝術總監衛承天 (Septime Webre) 以20世紀初香港為背景改編,並在表演中揉合本土文化與傳統芭蕾舞。當中多個指定周末更會有見面會及芭蕾舞表演,大家必定要把握難得機會,近距離欣賞專業舞者的優雅舞姿,感受聖誕氣氛!

有關更多活動資訊,請參閱圍方官方網頁。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