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雪奇緣世界︱迪士尼綫18年來首次加入主題 化身魔雪奇緣阿德爾王國列車!

文: 鄺梓晴
2023.11.17

香港迪士尼樂園新園區「魔雪奇緣世界」即將開幕,昨日(16日)率先舉辦開幕儀式,華特迪士尼公司行政總裁羅伯特·艾格更一齊參加!港鐵迪士尼綫列車更是18年首次加入主題,可見整架列車都加上魔雪奇緣主題的魔法,讓遊客一起投入園區,化身成阿德爾居民,進入王國!

早前粉絲專頁「HKDL Fantasy」預告過市區將會陸續出現魔雪奇緣的宣傳,繼金鐘站天窗現身巨型小白後,迪士尼綫列車亦加入新主題!列車自18年前開通後就再未加入過新元素,今次為慶祝全球首個「魔雪奇緣世界」開幕,迪士尼綫列車都增添了冰雪魔法!即按下圖查看小白(Olaf)和小雪人(Snowgies)啦!

可見車廂內部加上各個魔雪奇緣世界的地標,包括阿德爾王國城堡。而米奇形車窗亦佈滿了大量的小雪人(Snowgies)!看來今次迪士尼樂園真的很重視新園區開幕,大家拭目以待喇!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