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時代廣場精靈Lumi聖誕夢工場!6米高聖誕樹/ 聖誕老人驚喜現身

文: 王卓盈
2023.11.24

時代廣場於2023年11月20日至2024年1月1日舉辦《Christmas Elfventure》聖誕企劃。活動以芬蘭聖誕精靈「Lumi」為主角,由日本藝術家小川耕平設計,為大家帶來聖誕夢工場及6米高聖誕樹,可以製作Lumi聖誕WhatsApp貼圖,還有機會與聖誕老人見面。此外,12月19日還有特別的聖誕頌歌唱和小提琴演奏表演,增添節日氣氛,大家不能錯過啊!

時代廣場為慶祝聖誕節,自2023年11月20日至2024年1月1日推出了《Christmas Elfventure》聖誕企劃。本次活動邀請了日本藝術家小川耕平,以芬蘭聖誕精靈「Lumi」為主題,首次登場的Lumi精靈和聖誕夢工場將會空降至時代廣場的露天廣場。Lumi可愛又俏皮,散發出溫暖人心的光芒。大家可以透過與Lumi的互動,深入了解精靈們籌備完美聖誕的努力,感受到滿滿的暖意。為大家帶來一個充滿溫暖和治癒力的聖誕奇遇!

 

每日的正午12時、下午3時、晚上6時和9時,Lumi精靈們會敲響工場內的聖誕鐘,鞭策着其餘的精靈們繼續工作。走到聖誕夢工場的尾段,精靈們正努力為6米高的巨型星光台和同樣6米高的巨型聖誕樹作最後裝飾,記得和他們拍照留念啊!

時代廣場設有專門的Christmas Elfventure拍照亭,讓大家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Lumi聖誕WhatsApp貼圖,其中兩款更可以與精靈合照,向朋友傳遞節日祝福!而在節日氣氛濃厚的小客廳內,聖誕老人會驚喜現身,與大家見面和拍照留念。

除了Lumi精靈和聖誕老人的見面會,時代廣場還將於2023年12月19日安排特別的聖誕頌歌唱和小提琴演奏表演。由聖士提反女子中學的學生及Kalvin Chau School of Music的精英學生共同參與,將以溫暖動人的歌聲和悅耳的小提琴音樂,為大家營造一個充滿聖誕氣息的夜晚。

此外,時代廣場與小川耕平合作推出了「時代廣場 x Kohei Ogawa 2024月曆」。這份月曆採用溫暖和治癒的畫風,以Lumi精靈為主題,展現了Lumi在不同季節的風采。顧客只需在時代廣場電子消費滿HK$2000,即可換領這份獨特的月曆,與Lumi精靈一同迎接新的一年。

Christmas Elfventure @ Times Square

日期︰即日至2024年1月1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銅鑼灣時代廣場露天廣場及2樓中庭

與聖誕老人見面時間表

日期:2023年12月3、9至10、16至17、23至25日

時間:下午4時至6時

地點:銅鑼灣時代廣場2樓中庭

聖誕頌歌唱表演

日期:2023年12月19日

時間:下午5時半至6時半

地點:銅鑼灣時代廣場2樓中庭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