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聖誕景點 Sonny Angel香港仔出沒注意!3大萌拍場景 + Sonny Angel聖誕限定版盲盒 + DIY立體聖誕卡工作坊

文: a.Ki
2023.11.30

聖誕節當然要找聖誕打卡景點影靚相啦!想萌一點的話,香港仔中心就以盲盒級元祖Sonny Angel為主題,現場設有多個夢幻萌拍場景。另外,更有DIY立體聖誕卡工作坊和Sonny Angel 聖誕限定版盲盒販售機,以可愛的Sonny Angel留下浪漫聖誕回憶。

3大萌拍打卡位 走入Sonny Angel白色冬日雪之國度

萌拍場景1:「炫光白色聖誕」 @香港仔中心露天廣場

露天廣場化身白色聖誕世界,而穿上白色聖誕裝的Sony Angel亦萌爆登場,伴著燈光閃爍的聖誕樹和玻璃屋,空氣中洋溢節日氣氛。

萌拍場景2:「冬日雪の部屋」 @香港仔中心四期地下

Sonny Angel耐心等待你的到來,一同體驗落雪的魔法!在這個充滿雪花飄落的冬日世界裡,跟Sonny Angel在純白的雪地中享受冬日專屬的寧靜和幸福的感覺,享受聖誕的美好時刻。

萌拍場景3:「天使浪漫放送」 @香港仔中心二期二樓

天使報佳音!Sonny Angel誠邀大家一同透過重力感應光影遊戲,交織出極致夢幻而浪漫的氛圍,沉浸在Sonny Angel與你的世界中。

【香港仔中心 X Sonny Angel White Christmas】
日期:即日起至2024年1月7日
時間:10am-10pm

驚喜開箱盲盒兼變身Sonny Angel

作為盲盒界的元祖,這次亦特別設有「Sonny Angel2023 聖誕限定版盲盒浪漫販售機」,有4大系列的迷你公仔。

當中的亮點當然是本年度新推出的聖誕限定版,一於與朋友或另一半齊齊享受抽盲盒的樂趣,以及一起締造聖誕浪漫回憶。 

另外,只要凡於12月9日至26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期間)購買盲盒,就可以穿上Sonny Angel 官方天使變裝套裝,與Sonny Angel 角色影相留念。

日期:即日至2024年1月7日(售完即止)
時間:10am-10pm
地點:香港仔中心2期二樓


「Santa Angel 來了」
平安夜與聖誕節當天,聖誕天使將穿上可愛應節裝束,攜同聖誕老人派發Sonny Angel限定貼紙,與觀眾互動拍照,共渡甜蜜聖誕!

日期:2023年12月24至25日
時間:2pm-4pm
地點:香港仔中心各期

創意驚喜立體聖誕卡工作坊

Sonny Angel到訪香港仔中心絕對是難忘的時刻,只要參加「Sonny Angel的快樂香港仔聖誕工作坊」,就可以留住這個美好時光。大家可以選擇香港仔著名景點作為Sonny Angel立體紙卡的場景,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聖誕卡,份外有意義。

日期:2023年12月9至26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地點:香港仔中心2期2樓
工作坊入場券換領時間: 1pm至換完即止
工作坊時間: 2-6pm(每日5節,每節約45分鐘)
每節名額:8名
參加資格:凡於香港仔中心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400或以上,憑最多兩間不同商舖之即日有效機印發票連同對應之電子貨幣付款存根,可換領工作坊入場券乙張。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