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enflap2023|竇靖童獻唱《大開眼戒》忘詞 原唱陳奕迅7字留言力撐!

文: 李國樑
2023.12.05

Clockenflap2023|今年Clockenflap早前完滿結束,其中竇靖童擔任音樂節第三日演出單位,大唱《Hello》、《May Rain》以及《橘子汽水》,而在表演中段更大唱陳奕迅經典歌曲《大開眼戒》!竇靖童日前更新個人IG,大爆自己當時將歌詞抄到手上「出貓」記詞,惟最後演出依然有些忘詞,帖文一出除了有無數歌迷支持,更引來原唱陳奕迅留下7字留言力撐!

昨日(4日)竇靖童更新個人IG,總結Clockenflap演出的感受,表示︰「雖然但是還是唱錯了…很開心8年後又能在香港唱歌!」

帖文更貼出竇靖童「出貓」的方法,原來當時竇靖童演出時都需要將歌詞先行抄到手上!而手上的歌詞正是當日獻唱的《大開眼戒》,怎料帖文一出,竟然引來原唱陳奕迅留言表示︰「有感受到最重要。」親自提點後輩!

竇靖童於Clockenflap大唱《Hello》、《May Rain》以及《橘子汽水》等11首作品,演出近一小時。竇靖童上台演出盡得母親王菲風範,更大曬廣東話滿足一眾香港歌迷,今次為竇靖童首次在香港的大型演出,也總算完滿結束。

《大開眼戒》收錄於陳奕迅2001年《The Easy Ride》的專輯,被稱為《病態愛情三部曲》,其後的歌曲分別為《防不勝防》、《十面埋伏》。而對於忘詞方面,陳奕迅也曾多次經歷,其中2017年《2016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上陳奕迅憑《四季》奪得叱咤樂壇至尊歌曲大獎,於台上獻唱時一度數次忘詞,並於台上大喊"I'm so bad"。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