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emon免費彩色全球機場代號貼紙 過20款限定分店任拎

文: 李沛堯
2023.12.14

Lululemon於今年6月在香港機場開設專門店,其中特設一整塊超吸睛掛滿彩色機場代號貼紙牆,很多旅客經過以為只是店內裝飾,但其實一整塊牆的貼紙都可以免費任拿,下次去旅行到機場時可以揀選你的旅行目的地貼紙作紀念,貼在行李箱或電腦都很好看呢。

Lululemon於香港國際機場專門店獨有的機場代號貼紙牆,掛滿七彩繽紛的貼紙,內容為香港機場出發,至世界各地不同的旅行目的地機場代號,包括首爾仁川機場、東京成田機場、上海虹橋機場等等,貼紙是機場店限定且免費拿走,收藏價值滿滿。

lululemon是一個領先科技的運動服裝品牌,設計專門用於瑜伽、跑步、訓練以及各種運動的裝備,其香港國際機場專門店於今年6號重開,除了登機前到貼紙牆拎貼紙外,亦可入內逛逛,選購最新的運動及休閒服飾,令旅程更舒適。

Lululemon香港國際機場專門店

地址: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 L6離港層 (禁區) 6W560號舖 (近40號登機閘口)
營業時間:7:30am – 11:00pm

圖片來源:小紅書@微塵_Bluesau授權提供、lululemon Hong Kong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