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第六屆分手展覽及市集免費入場 分手展覽/失戀運動會/愛情文憑考試

文: 鄺梓晴
2023.12.23

LIFE MART每年都會舉辦一年一度的大型主題市集活動 —「分手展覽」。而展覽今年已經是第六年舉辦,一如以往,除了展覽和市集攤檔外,還有一系列分手主題活動!例如 : 香港愛情文憑考試、失戀運動會、隨機筆友明信片交友等等,令大家可以玩足全日!

《第六屆分手展覽及市集》將於12月23日至26日在饒宗頤文化館舉行。展覽主題是想帶出「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生活」的概念,並特設分手展覽及市集攤檔等,展出各個大眾不同的分手物件及故事,用不同展櫃去展出。希望大家參觀展覽後可以學懂「珍惜」,即使只餘下自己一人,都可以好好過活並會有自己的人生,好好愛自己才能遇上適合自己的人。

展覽舉行時間為下午1時至下午8時,設有多個活動,除了展覽及攤檔外,還有打卡位,有3米高聖誕樹及燈海、充氣透明泡泡屋打卡裝置以及一系列以分手為主題的活動。包括︰

「香港愛情文憑考試」︰試卷主題是「一個人」,完成考試即可免費換領「迷你肉肉盆栽」乙個

「失戀運動會」︰好玩的主題運動會贏取紀念奬牌

「明信片活動」︰隨機筆友明信片交友,主題為那天我沒有寄出的一封信,費用 : $10/次 (包郵費)

「分手主題扭蛋 及 插畫師聯乘扭蛋區」︰分手主題扭蛋外以及不同插畫師聯乘推出的原創扭蛋。

「分手投稿牆」

「集點遊戲」︰到市集場內尋找集點位置,集齊5個印章即可免費換領愛情語錄打火機

「市集入場紀念禮品」︰到市集詢問處追蹤指定IG可免費換領鏡子及怕羞草種子包

「古董影樓相機即影即有服務」︰推廣舊式攝影並自由定價

「人生占卜區」︰將占卜、 塔羅等身心靈類別的單位聚集在一起,讓愛情及人生路上感到迷途的朋友能夠得到一點啟示。

「你說 • 我畫」︰插畫家將會聆聽大家的故事,並畫出一幅 A6 size 的插畫

「放下與得到」︰尋找一個不牽涉金錢或物質的「烏托邦」,給予和分享任何您不再需要,但別人正在尋求的物品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第六屆 分手展覽及市集》- 大型聖誕市集

日期 : 2023年 12月23-26日
時間 : 下午1時至下午8時 (展覽及室內活動於26/12下午7時停止進場)
地點 : 饒宗頤文化館 (中區 及 下區)
費用︰免費入場

寵物友善

交通

當日會有免費LIFE MART 紅van來回接駁D2 Place以及饒宗頤文化館,市民亦可由D2 Place 步行到饒宗頤文化館,只需約13分鐘。另外注意,饒宗頤文化館門口的停車場,沒有公眾停泊位置,只供上落客。如有需要泊車,請到就近荔枝角及美孚的公眾泊車位。

免費接駁小巴

日期 : 2023年12月23-26日

時間 : 12:30-19:30 (5-15分鐘內一班)

紅van 的等候時間或會因交通狀況而受影響,寵物都可以上車

上車位置 :

D2 Place︰ 在 D2 Place TWO G/F The Garage 長義街出入口 斜對面馬路 上車

饒宗頤文化館︰在文化館入口停車場位置上車

市集活動地圖︰

資料與圖片來源︰IG@Lifemarthk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