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40年平民扒房哥登堡餐廳傳結業!再推$200告別大餐包湯/主食/飲品/甜品

文: 王卓盈
2024.03.04

在土瓜灣經營40多年的「平民扒房」哥登堡餐廳,早於上年12月在門外貼出「最後一次聖誕大餐」,並提到「租約期滿,告別土瓜灣,多謝街坊四十多年支持」,而今日(3月4日)有網民發現哥登堡餐廳再次推出告別大餐,一個價錢包括湯、沙律、主菜、飲品連甜品,可以稱得上為超值大餐,不知道這次是不是真「最後大餐」?

位於馬頭圍道的哥登堡餐廳,經營了40多年是一間街知巷聞老字號港式扒房,門外採用西式拱門懷舊門面,室內則保持著昏暗燈光、皮製沙發卡座的港式餐廳設計,以西式排餐為主,被譽為「平民扒房」!早於上年12月門外突然張貼岀「最後一次聖誕大餐」的海報,並提及租約期滿,需要告別土瓜灣,感謝街坊多年支持!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今日(3月4日)有網民上載哥登堡餐廳推出告別大餐,招牌寫上「最後一次相遇告別大餐」,而大餐餐點亦都十分豐富,$200包括海鮮忌廉湯、燒火雞火腿鮮果沙律、蒜蓉扒田螺牛柳和飲品連甜品,可以稱得上為超值大餐!可能是哥登堡最後一次大餐,大家如果想食就要把握機會啦!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早於上年12月在門外貼出「租約期滿,告別土瓜灣,多謝街坊四十多年支持」消息一出後,有網民在12月21日指有大批市民冒著寒冷天氣,特意前往哥登堡餐廳排隊。從網民上載的相片可見,當晚約7時左右餐廳門外疑似大排長龍,人龍橫跨大半條街道,有市民直指是「逆市大排長龍」,更表示人氣之高「可能有希望唔需要結業」。

不過都有網民笑言,香港人已患上獨有的「執笠排隊懷念症候群」,嘲餐廳「唔執都唔去食」,亦有人反駁「其實瞻仰遺容好正常,又唔使取笑人哋」。此外,亦有網民覺得該批市民「似等巴士多過係入哥登堡食嘢」。

▼網民咁講▼

 

據市場消息稱,該舖業主多年來一直指舖位已經出租幾十年,無放租或放賣,直至日前才通知地產代理,現時租客將營業至明年2月,現時則以月租8萬元放租。

資料及圖片來源:HKET、FB@香港茶餐廳及美食關注組FB@香港茶餐廳及美食關注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