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杏館全新冰室深水埗即將開業!免費派飯+$2無味精早餐

文: 鄺梓晴
2024.03.11

銀杏館是一間社會企業,藉經營社企餐廳,旗下有不同種類的餐廳推動長者就業,為有需要的長者提供合適工作機遇。而日前他們宣布位於深水埗的銀杏冰室即將開業,更會有超抵$2早餐,免費愛心麵包機及軟餐等等。現時已經在進行一連三天的員工培訓,記住多多支持社會企業啊!

銀杏館成立於2003年,是香港首間策動長者就業的機構,為有經濟及精神寄託需要的長者提供就業機會,社企業務多元化,包括餐廳、有機農場、食品製造、餐飲到會、長者樂隊、復康用品及長者就業中介服務,過去總聘用長者人數已超過2000人,讓他們樂享豐盛耆年。

位於深水埗醫局街的「銀杏冰室」宣布即將開業,將會繼續為有需要的市民派發免費平安飯盒,現時已經在進行一連三天的員工培訓。除此之外,同時會為基層群體提供價廉物美的營養膳食。包括$2早餐,$8午膳以及$10晚餐,全部都是無味精無化學更使用了有機菜及無激素蛋。而為貧困人士而設的「杏福補給站」會提供免費愛心麵包機,同時並會會出現在「銀杏冰室」。冰室更會有「軟餐」提供,特別為有吞嚥困難的朋友而設。

一如既往,長者將會擔任重要角色。70歲的張師傅將掌舵廚房,五十年真功夫的他,出品充滿老香港情懷,銀杏冰室將以傳承老香港味道為目標。

《銀杏館》「銀杏冰室」

地址:深水埗醫局街203號5號舖

資料及圖片來源︰FB@銀杏館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