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爆紅年尾再爆Seed 光B頒獎禮前 推新版《一人之境》兼拍MV!! 

文: a.Ki
2023.12.30

如果說2023年最爆紅是AI尹光的《一人之境》,相信應該沒人有異議。不過原來事情未完,小編剛在YouTube見到又有新版《一人之境》,以為是惡搞,看真點才發現,是光B本人親自落場!

 

 

 

新版《一人之境》MV︰ https://bit.ly/3S015sQ

一般來說,歌曲二次創作多由網民發起,歌手即使參與,也最多是自己本人的作品,甚少「搞著」其他人的歌,更別說拍MV。

但3HK今次威水,居然來個世紀Crossover,找來光B真人親演一次,不知林家謙看到親生仔被「改頭換面」有甚麼感覺呢?還不止,新版MV劇情大膽,光B和客戶居然肯一齊癲,真的好玩得!
 

聽講光B只錄了2次便完成。唱足53年、明年就年屆八十的光B依然中氣十足功力深厚。MV中也見他精靈活潑,與眾年輕演員互動自然打成一片,果然是走得很前的光B,難怪今年會爆紅!聽了幾次後,小編和網民一樣已把林家謙的版本忘記得七七八八,新版已深深植入腦海裡,完美「騎劫」,衷心希望光B能得獎!

新版《一人之境》MV︰ https://bit.ly/3S015sQ
3香港5G 寬頻︰詳情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搶先送❗】Rollink可摺疊行李箱🧳!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