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宣佈園內最年長雄性印度太平洋樽鼻海豚Molly離世 享年40歲

文: 李國樑
2024.01.05

海洋公園昨晚(4日)宣布,園內最年長的雄性印度太平洋樽鼻海豚Molly安詳離世,享年40歲,屬高齡海豚。

園方表示,Molly由除夕開始身體開始虛弱,過去數天雖然得到海洋公園的獸醫及動物護理團隊全天候24小時悉心照料,牠最終亦於昨日(1月4日)安詳離世,享年40歲。

公園正進行死因解剖工作,並解釋40歲對樽鼻海豚來說屬於高齡,海洋公園的專業獸醫及動物護理團隊一直為年邁的動物大使提供專門護理,確保牠們的福祉,讓牠們舒適地頤養天年。園方強調,Molly和其他海豚一樣,是海洋公園動物大使團隊的重要成員。目前公園的海豚居於海洋公園獸醫院旁邊的海洋哺乳動物繁殖與研究中心,公園不時舉辦導賞活動,讓訪客近距離觀察海豚的日常生活和護理工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