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餃子店紅磡屯門再開分店!食客大讚出名大大粒

文: 王卓盈
2024.01.05

人氣餃子店紅磡屯門再開分店!屯門人氣餃子店-餃里受大眾歡迎,不少人慕名走入屯門,2022年終於衝出屯門,在炮台山開設分店,而近日有網民留意到餃里在紅磡及屯門大興都新開2間新分店!不少網民知道後大讚餃子店出名大隻餃和足料無味精,更表示不用再特意走入屯門吃了!

餃里是本地品牌餐廳,開業3年,老店位於屯門,因此不少食客慕名而來為吃一頓美味餃子,2022年終於衝出屯門,在炮台山開設分店,近日有網民留意到餃里在紅磡蕪湖街及屯門大興都新開2間新分店!不少網民知道後大讚餃子店出名大隻和水準一流!大家以後不用再騎牛到店吃了~~~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餃里岀名手工餃子,有多款味道選擇,包括芹菜、韭菜、椰菜、泡菜、咖喱和芝士粟米等!除了餃子,湯底亦是受歡迎食品之一,有三款湯底選擇,惱火椰子豬骨雞湯、養顏無花果栗子腰果素湯和住家蕃茄薯仔肉碎湯,全部湯底都是無味精,因此吸引大批食客歡迎!網民留言大讚餃子店:「餃控最愛之一」、「佢哋D餃子真係好大隻yummy」、「尼間超正」、「蕃茄湯唔錯」等,大家又覺得如何呢?

餃里

地址:

屯門本店 悅湖山莊商場地下51-52號舖

紅磡 蕪湖街,回收綠在紅磡隔離

屯門大興 屯門建發街22號新興工業大廈9樓911-912室

炮台山店 宏安道2-12號宏輝大廈地下6號舖

來源:黃埔人•紅磡人•土瓜灣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