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30年歷史泰菜餐廳結業!招牌芒果糯米飯生日蛋糕

文: 王卓盈
2024.01.13

剛踏入2024年,不少餐廳決定結業,最近位於灣仔開業30多年的金蘭花泰國餐廳,宣佈於2024年1月19日(星期五) 光榮結業。老闆表示感謝在過去30多年來,一直支持本店的忠實顧客。金蘭花創辦人為泰國人,招牌菜以串燒豬仔肉、芒果糯米飯生日蛋糕等成名,當中青木瓜鹹蟹沙律亦成為歷史,不少網民感到傷感!

金蘭花泰國餐廳於灣仔開業30多年,當中最出名的招牌菜是青木瓜鹹蟹沙律、芒果糯米飯生日蛋糕和串燒豬仔肉等,心受食客歡迎,但近日餐廳上傳結業消息,於社交媒體上發佈:

「致各位親愛的客戶:
本店將於2024 年一月十九日(星期五) 光榮結業,衷心感謝在過去30多年來,一直支持本店的忠實顧客,各界好友,在此致萬二分謝意。
𧫴祝大家萬事順利,幸福美滿!
商安。
蔡蘭花
林玉卿
林玉蘭
金蘭花泰國餐廳
敬上」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老闆表示感謝街坊們過去30多年來一直支持,不少網民得知後感到傷感。金蘭花於三十多年前開業,創辦人為泰國人,近七八年由第二代接手後,曾開設泰式車仔麵、泰式素食店,近年先後結業後,就專注於總店業務。金蘭花經常在社交媒體上載「誰來到灣仔金蘭花泰國餐廳給我驚喜?」的照片,主要是與街坊們一起拍照分享到媒體上,可以看見老闆與顧客建立了一段深厚關係!大家趁結業前去吃一頓啊!

金蘭花泰國私房菜(灣仔總店)

地址﹕灣仔軒尼詩道18-20號永昌大廈2樓

電話﹕2811 2360

來源:FB@金蘭花泰國私房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