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同區兩餐廳小店接連結業 純素/西餐小店感激香港人支持

文: 鄺梓晴
2024.01.21

2024年甫開始,很多小店已經捱不過新年,紛紛宣布結業。而位於大埔市中心,相隔只有3分鐘路程的兩間餐廳小店就先後宣布將會於1月結束營業,並感謝大埔區市民一直以來的支持以及陪伴。

位於大埔東昌街的「Homeland Kitchen」是一間西餐廳小店,主打手工意粉,牛排以及海鮮等食品。早前餐廳在Facebook上宣布,大埔Homeland總店將會於1月31日正式與街坊道別。雖然開業四年經過不少挑戰與低潮,但仍慶幸有很多熟客去支持及鼓勵,過去的所有回憶會變成養分,令Homeland繼續成長。而荃灣分店將會繼續營業。

另外,位於同區寶湖商場的的「V.W Vegan Cafe」亦在日前上載了一條短片,暗指通關後人流減少,撐不過今次的難關,實體店將於1月尾結束營運。V.W Vegan Cafe是一間素食的咖啡店,並會不定期舉行不同類型的講座以及工作坊,網民紛紛在帖下留言不捨。

踏入2024年只是短短三星期,但已有多間小店宣布結業,究竟未來香港小店的發展前途會否有新的突破,一切仍是未知之數。

資料及圖片來源︰FB@V.W Vegan CafeFB@Homeland.Kitchen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